截然相反!卡帅痛批张琳芃怒赞替补悍将,40分钟诠释国足第一中卫

中超联赛第一轮恒大这在主场3比0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在球队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顽强打入对方三球。除了打入首球的韦世豪,球迷们还应该感谢老将冯潇霆的发挥。在恒大大胆启用新人的新规下,张琳芃以及冯潇霆搭档两个中后卫的情况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刘奕鸣和高准翼,两名新人的发挥可圈可点。反倒是老将张琳芃的表现让球迷失望,在赛后卡纳瓦罗也对张琳芃进行了批评。张琳芃的表现与冯潇霆天差地别,替补登场的冯潇霆不仅帮助恒大打入第三球,他的评分也是上场几名球员最出色的几个。

张琳芃在卡纳瓦罗手下仍是主力中后卫,让他出现在场上更多的是引导年轻球员,及时弥补后防出现的漏洞。但是张琳芃起到了反作用,反倒是替补登场的冯潇霆起到了正面的效果。亚洲杯后冯潇霆因为失误被推上风口浪尖,自己一度被球队下放到预备队。本场比赛恒大在取得领先以后选择用冯潇霆换下韦世豪,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加强防守。复出归来的冯潇霆展现了很高的竞技状态,成为了恒大后防线的定海神针。跑动拦截冯潇霆做得无可挑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在恒大艰难的局势下还得靠一名老将站出来,冯潇霆就稳住了局面。在他上场12分钟以后,冯潇霆还取得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胸部停球后一脚爆射,模仿C罗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这一仗冯潇霆是最让卡纳瓦罗满意的,与张琳芃恰恰相反,卡纳瓦罗不吝言辞地称赞了冯潇霆。认为冯潇霆仍然是后卫中的佼佼者,他的自己调整很好。34岁的冯潇霆在年初经历过大起大落,恒大亚冠大名单也是在最后时刻补报进去,很显然恒大并不能摆脱完全没有冯潇霆的阵容。在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确实需要一名老将来压阵,队长郑智不能每场上场,冯潇霆成为了最好的选择。希望冯潇霆状态能够越来越出色,给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