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二传!帮助球队多点开花再胜丁霞,能否进入郎平法眼?

目前国内排超联赛第二阶段,辽宁女排的成绩真是不能看,有着国手坐镇的情况下,没想到遭遇了江苏女排一样的窘境,只在第二阶段赢下福建女排一次,随后都是败仗,并且排超联赛再次冒出一位具有“灵性”的二传球员。

想必有的球迷肯定会说:“小编,你又在吹,整天吹这个吹那个,有本事拉出去到国际赛试试。”我呢,也不想和你们辩解些什么,凡是让事实说话!今天要说的这位二传球员,她的名字部分球迷肯定熟悉——北京女排孙文静。

在排超联赛的第二阶段,辽宁女排对阵北京女排,这是第4场比赛,可惜的是,辽宁女排未能止住自己的颓势,随后遭遇3连败,3-0白的干净利落,孙文静在比赛中也是二传,正好可以和丁霞对垒,北京女排赢下本场比赛也……

孙文静通过自己的“灵性”,阻止球队进攻,并且也能帮助球队防守,要知道二传算是球队的大脑,一些进攻都是二传发起的,正是孙文静的出色发挥,北京女排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随后直接赢下辽宁女排,而孙文静得分只……

不过北京女排得分上双的有4位,反观辽宁女排只有段放1位,4人得分上双,这也印证了孙文静多点开花的能力,和“灵性”传球,值得一提的是,辽宁女排国手阵容非常强,有女排一队的国手,也有女排二队的国手。

这种阵容比肩江苏女排,这并不是孙文静和丁霞的第一次对阵,去年全运会,当时孙文静在山东女排,就已经击败过丁霞带领的辽宁女排,为什么辽宁女排目前接连惨败呢?上个赛季辽宁女排可是打进4强的球队。

不过上个赛季打进4强,丁霞并不是功臣,而老国手王一梅出力很多,不过在她和丁霞闹出矛盾的时候,就已经被球队雪藏,本赛季基本上没有见到王一梅的身影,如果辽宁女排想要止住颓势,那么在王一梅和丁霞之间必须做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