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如果赛季报销辽宁以外他们最倒霉 白花3000多万有苦说不出

本赛季一直在CBA积分榜上威胁广东榜首的卫冕冠军辽宁队今天传来噩耗,他们的中锋韩德君在与广厦的比赛中左手骨掌受伤,辽宁官方表示韩德君已经赶往北京看最好的专家,如果是骨折的话,韩德君就很难在本赛季复出了,本赛季CBA总决赛在4月下旬进行,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

一旦韩德君真的赛季报销,首先影响的就是辽宁队,如果没有韩德君在内线拼杀,他们恐怕很难完成卫冕的任务,毕竟辽宁之所以让广东害怕换外援,就是惧怕韩德君这一点,如今没了韩德君,辽宁队的实力将会大受影响,不但广东不怕他们,别的球队也会窥视总决赛机会。

韩德君如果报销,除了辽宁以外,最受伤的恐怕是广东队了,虽然今年他们一直在积分榜上压着广东,但是他们没有自信击败内线实力超强的辽宁,为了弥补进攻火力,他们在刚则过去的这个休赛期,一口气签下两名在CBA中证明过自己的超强外援比斯利和马尚-布鲁斯。

据说比斯利来广东打两个月工,工资高达200万美元,马尚-布鲁克斯虽然薪水没有公布,但他拒绝了很多球队,能够答应来广东工资肯定低不了。加上解雇德莱尼赔偿的薪水,广东为了能够有实力击败辽宁,花费应该不在400万美元,这笔花销折合成人民币超过3000万。人算不如天算,韩德君的意外受伤,让广东的军备竞赛白白折腾了,如果韩德君一直在辽宁,广东或许比斯利和马尚还能用得上,辽宁队如果失去了韩德君,广东这3000多万可就白花了。

没有韩德君的辽宁队,将会失去他们内线的主要优势,广东不用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的组合,用德莱尼和威姆斯就有把握战胜对手,朱芳雨和杜锋这次更换外援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出不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