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度假:梅西玩乒乓球?苏神儿女牙齿简直了!阿莱尼亚女友真潮

西甲第26轮的焦点之战中,巴萨再次客场1-0击败皇马队,实现了对皇马的两连胜。3天之内连续赢得国家德比,而且是在伯纳乌球场,红蓝军团从俱乐部高层到教练,再到球员都心情愉快的不得了。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大手一挥,全队放假两天,好好的放松放松。球员们乐不可支,迅速带着女友、家人出发了,出国的出国,度假的度假,尽情的放飞自我。

梅西玩乒乓球很开心

巴萨队长梅西的业余生活一向无趣的很,最刺激的娱乐活动就是陪老婆逛街。这次球队放假了,队友们都在晒游玩的靓照,抱着女友在夕阳下、在大海边,美景佳人相伴到达人生巅峰。

可我们的梅老板在干什么呢?他居然和朋友在打乒乓球,简直是中老年人的业余健身活动。不过梅西乒乓球打的挺好的,朋友把一颗球摆放在饮料瓶口上,梅西直接发球击中,然后房间内响起梅西老父亲般的得意笑声。

苏亚雷斯幸福的一家子

苏神带着一家妻儿老小去了雪山游玩,以前苏亚雷斯常常和梅西一家结伴出游,但估计这次双方意见不统一,苏神只好独自带着老婆孩子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苏神的女儿德尔菲娜、儿子本杰明不但模样长的像苏神,而且牙齿都很相似,令人不得不感叹基因的神奇。小儿子未满半岁,被苏亚雷斯妻子索菲亚抱在怀里,好奇的看着这个世界。

罗贝托和妻子

罗贝托也带着妻子利用难得的假期外出游玩,小两口身着朴素非常的恩爱。据说恩爱的人连模样都会逐渐变得一样,这一点在罗贝托小夫妻身上体现的非常明显,看上去就像一对亲姐弟。

相比之下,更年轻的阿莱尼亚和女友就非常的时髦了,尤其是他漂亮的小女友,真的是很潮啊。阿莱尼亚只有21岁,和女友站一起非常的般配。登贝莱在哪里?别玩游戏了,快来学学怎样谈恋爱。

阿莱尼亚和小女友青春风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