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萌娃闯世界《文明曙光》亲子系统介绍

自从《文明曙光》伴侣系统出来以后,为广大男女玩家提供了“自由恋爱”的场所和仪式支持,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追求倾慕的男神、女神,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并与之成婚。

令人惊喜的是,在当前新版本中,玩家渴求的美满婚姻生活(生儿育女)可以真正实现了。玩家们可以在“伴侣系统”中与伴侣培养属于两人的“爱情结晶”,还可以带着萌娃一起闯荡废土世界哦。

(结婚系统)

咳咳,当然啦游戏并不能一上来就让你造娃,这就跟现实谈恋爱一样,是真是假都得有那么一点过程~

首先呢,你的等级要达到110级,然后带着你的另一半找NPC举行结婚仪式,最后系统会通过邮件发放一本结婚证给你们。结婚之后可自由选择培养男孩或女孩,小末建议当然是两个都要培养啦!

“孩子”的培养需要用到爱情结晶道具,爱情结晶道具可以在伴侣副本中获得。

消耗爱情结晶可以提升“孩子”的等级,而提升“孩子”的等级后不仅可以获得高额战力属性加成,还能激活“孩子”的新外形哦。

在父母精心呵护之下,“孩子”将会一步步成长,届时还会拥有专属技能,丰富了玩家们的职业技能搭配。

废土世界已经刮起一阵生儿育女的风潮,不过照顾“孩子”可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不知各位准父母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