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的骄傲:3镜头告诉你武磊西甲破门前做了什么?

中超联赛首轮较量继续进行,而与此同时,在今晚西甲联赛也迎来了一场关键较量,西班牙人队主场在第26轮迎战巴拉多利德队,而这场比赛也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武磊在这场比赛中打进决定胜负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队3-1完胜对手,而武磊也成为近11年来又1位在五大联赛破门的中国球员。而他进球前更是付出了足够多的努力!

在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的时候,武磊就曾在禁区内险些帮助球队赢得1个点球,在此前的西甲比赛中,武磊已经帮助西班牙人队赢得过点球机会,而这一次武磊禁区争顶再次被对手空中强行推倒,他的队友包括武磊自己在内都激动地向裁判申诉,而慢镜头也证明这就是一次点球,但是主裁判却始终没有给予回应和正确的判罚!

武磊除了为球队进球不断做出努力,他也在比赛中一次次地为全队的进攻不停奔跑,在比赛第42分钟的时候,武磊就做出了让人感动的1幕,在球队禁区内的1次进攻中,西班牙人队球员打出一脚射门,结果皮球被对手挡出直奔边线而去,此时武磊却以最快的速度将皮球追了回来,保住了球权,为球队赢得了2次进攻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武磊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在比赛第58分钟的时候,正是武磊在禁区内积极地头球争顶,造成了对方后卫在解围时出现失误,皮球正好落在了西班牙人队后卫埃尔莫索的脚下,后者轻松小角度推射破门。这个进球虽然武磊没有碰到皮球,但正是由于他的跑位和冲顶给队友创造了机会,这个进球帮助球队成功反超比分!

这3个镜头足以看出武磊在进球前的积极性和艰辛的努力,在比赛第65分钟的时候,他终于完成破门,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比赛最后时刻,他被替换下场,西班牙人队主场超过2万名现场球迷都起立为他送上了长时间的掌声,这一刻他配得上球迷的掌声,他就是中国足球真正的骄傲!(老邱 中超球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