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联盟第三!双魔兽完美契合哈登保罗,火箭莫雷又赌赢了

现在是冲击季后赛排名的关键时期,火箭队也不例外,火箭老板定下了一个目标:常规赛50胜+西部前三。在今年混乱的西部,这非常困难,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火箭队现在有了再次成功的钥匙。联盟第一!联盟第三!双魔兽辅助哈登保罗,莫雷又赌赢了。

当年魔兽霍华德曾经和哈登在火箭队搭档过,魔登二人组的名声也曾响亮一时,只可惜这一组内外全明星巨头搭档,没有能够带来最好的结果。现在卡佩拉作为火箭队的小魔兽辅助哈登保罗,另外,莫雷挖来的新援法里埃德也有类似卡佩拉的作用。两人都能吃饼,都是防守突出的内线,蓝领,不占球权。卡佩拉身高和臂展在防守端更有优势,但是没有投篮,法里埃德在拉开空间和投篮更有优势,各有千秋。

火箭总经理莫雷挖来法里埃德,当时只是为了弥补一下卡佩拉不在的空缺,现在实践已经证明,法里埃德不仅能打蓝领中锋,还能打蓝领的大前锋,而且是拉开底线空间的侧翼,偶尔还能投中三分球的大前锋。法里埃德完全可以进化成为拥有全能3D能力的大前锋,而且他自己也在努力练习投篮,练习三分球,只为更加契合火箭队首发锋线的需要。

实践已经证明,卡佩拉回归之后,和法里埃德搭档首发,是一组非常不错的内线组合。两人同时在场,火箭队内线受助攻率85.4%,联盟第一高;两人同时在场搭档,火箭内线防守效率99.6,联盟第三;两人同时在场上,火箭内线场均失分45.1分,联盟第五少。哈登保罗两位场均助攻前十的后卫,给半兽人和卡佩拉喂饼,完美契合内线蓝领得分的方式。

不仅是挖来法里埃德赢了一手,莫雷在给卡佩拉的合同上面也赌赢了。本赛季卡佩拉场均17.1分+12.6篮板+1.4助攻+1.8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3.3%联盟第三,场均篮板联盟第五,场均盖帽联盟第九,场均14.6分内线得分联盟第三,快攻命中率82.1%联盟第一。不占球权,而且还能贡献队内第二高得分,卡佩拉这样的蓝领中锋真的完美适合哈登保罗。卡佩拉5年9000万美金,其中1000万还是有条件的奖励工资,莫雷真精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