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内外线2人又伤了!3D前锋再得新机会,新版9人轮换浮出水面

火箭队开始了他们与东部3强的交手,第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里,火箭队115:104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从而让自己的连胜纪录提升到了5场,现在的火箭队虽然还是在西部排名第5位,但是他们与第4和第3的开拓者与雷霆队差距只有一个胜场了,只要火箭队接下来能够保持着这样的状态,可能上升到西部第3也不是梦。

西部第3意味着火箭队可以在季后赛次轮里不用碰到勇士队,当然首先勇士队得拿到西部第一的排名。不过火箭队也不用想那么多,继续打好比赛赢下该赢的场次就足够了。目前的火箭队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里表现相当不错,除了首发3巨头戈登、哈登与保罗之外,卡佩拉在防守端作用明显,虽然他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替补阵容里因为香波特与法里德的缺阵而显得进攻能力不足,内线替补内内和外线和杰拉德-格林表现并不是特别好,多亏了戈登的大爆发砍下32分以及哈登的42分,火箭队才拿下了本场比赛。火箭队内外线双人香波特与法里德继续缺阵,这也是他们继上一场与热火队比赛未能出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

显然火箭队的替补阵容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毕竟香波特是火箭队目前最好的侧翼防守者,法里德则是内线卡佩拉的最佳搭档,少了他们二人,火箭队的替补阵容也受到了莫大的影响。德安东尼果断决定让3D前锋加里-克拉克上位进入轮换阵容,上一场克拉克是首发,本场戈登回归之后,克拉克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替补席。

虽然只有5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这位少年老成的前锋仍是火箭队最重要的新秀之一。火箭队在二人缺阵的情况下,新版9人轮换他浮出水面,后卫线上的保罗、哈登与戈登3人缺一不可,小里弗斯作为保罗的第一替补表现也可圈可点。杰拉德-格林、克拉克和PJ-塔克搭档前锋线,内线有卡佩拉与内内两位大个子坐镇,如此9人轮换虽然略显单薄,但是有哈登与保罗在,火箭队赢球不难。

未来的两场比赛火箭队的对手是猛龙队与费城76人队,希望法里德与香波特赶快复出,毕竟这两支球队从实力上来讲并不比凯尔特人差,甚至猛龙队可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潜在竞争者,在得到小加索尔和林书豪之后,他们已经有了挑战勇士队的实力,所以火箭队还需要继续加强他们的轮换阵容,只有加强实力才有可能在与东部两强的对决里全身而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