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名宿恨铁不成钢,以梅西C罗为例对比内马尔,直言他更像名流

作为桑巴足球的领军人物,内马尔无论是才情还是天赋,无疑都是上上之选。球场上的他,既可以亲自攻城拔寨摧毁对手的防守,又可以通过传球来调度起全队的攻势,一对一更是堪称无解。不夸张的说一句,只要内马尔出现在球场上,对于对手就有着巨大的震慑力,可以让队友从容不少,这就是属于巴西足球头牌的气场。

然而,内马尔虽好,可头顶上毕竟还存在着梅西与C罗这两座大山。即便是最护短的巴西球迷,恐怕也很难认为内马尔已经与梅罗二人并驾齐驱。毕竟,印象会说谎,而数据不会,抛开那些有着一定感情色彩在其中的足球先生等众人所评选出的奖项不谈,单说最冷冰冰却最真实而残酷的数据,内马尔一样无法与梅西、C罗相提并论。早在西甲巴塞罗那效力时,内马尔的数据就做不到与梅西分庭抗礼的程度,而到了法甲的赛场之后,这位巴西巨星更是连最基本的出场时间都没有办法保证了。

接连两个赛季,都是在极其关键的欧冠淘汰赛来临之前重伤,虽然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其中,可这也足以从一个特殊角度去证明内马尔与梅罗之间的差距了。如果一个志在足球先生的顶级球员,就连最基本的出场时间都无法保证,又谈何雄心壮志?保证身体不受伤,这本来就是顶级球员的必修课。又有哪一位进攻端的顶级存在,在比赛当中不会受到对方防守球员的刻意针对呢?

相对于外人对于内马尔的惋惜之情,巴西名宿内托就是典型的恨铁不成钢了。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这位巴西名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特意以梅西C罗为例对比了内马尔一番,直言他更像名流:

“内马尔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但是你看过梅西踢皇马吗?你看过梅西踢塞维利亚吗?你看过C罗在33岁踢尤文图斯的时候吗?他现如今还是意甲的最佳射手。”

“内马尔不是个球员了,他是个名流、是个被宠坏的人。你不能够去谈论他,因为他的父亲会生气的。”

作为当代桑巴足球的领军级球员,巴西名宿之所以用如此犀利的话语去评价内马尔,甚至不惜把梅西与C罗拉出来做一番对比。与其说是内托在刻意打压足坛的后辈,不如说他的这番作为更像是恨铁不成钢。毕竟,如果内马尔想要成为当今足坛真正意义上站在最巅峰的人物,就必须要跨过梅罗这一关,最起码也是并驾齐驱。可事实上,现如今的内马尔,与梅罗确实是存在着客观的差距。

而且,相对于把主要精力都献给了足球的梅西与C罗,内马尔在球场之外也确实是分心了不少,这让他很难追赶上与这两人之间的差距。比如仍处于伤病状态的他,不想着安心静养伤病,反而拄着拐杖也要举办声势浩大的生日宴会,除了他的亲朋好友与俱乐部队友之外,还有不少法国名流也前来捧场。——而且,这已经是内马尔在加盟大巴黎之后的第二次拄拐生日宴了,实在难以梅罗会有类似的行径,C罗在生日当天坚持训练,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从这个角度来说,内托认为内马尔更像名流的评价,也不算是太夸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