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古特再回勇士,73胜阵容归位,还多了个杜兰特和表妹

根据雅虎记者Chris 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博古特获得澳大利亚联赛悉尼国王队的批准涵后,勇士计划与博古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据称,博古特收到批准涵的工作预计需要48小时,76人队和凯尔特人队也有兴趣签下博古特。

博古特带领的悉尼国王队已经在季后赛中被淘汰,但是拿下11.4分和11.6个篮板的博古特仍然是NBL联盟本赛季的MVP和DPOY。

因为博古特未在2018-19赛季代表任何NBA球队出战,他可以签约任何NBA球队并具备出战季后赛的资格。

博古特上次在NBA打球,还是上赛季常规赛,代表湖人出场24次场均9分钟得到1.5分3.2篮板0.54盖帽。

博古特此前曾在勇士打球,12年初加盟勇士,15年随勇士获得冠军,15-16赛季更是帮助勇士获得历史最佳战绩73胜。2016年7月,被交易至小牛。

15-16赛季库里和汤普森在联盟大放异彩,其实有部分功劳来自于博古特,他的挡拆和掩护十分出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