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辽篮恐遭CBA“巨人杀手”爆冷 郭士强该激活板凳席?

北京时间3月5日晚,5连胜的辽篮客场挑战3连败的吉林男篮,一场原本该火星四溅的东北德比因为韩德君上轮意外受伤恐激情减弱。辽宁与吉林球迷最近情绪都不高,辽篮球迷惦记着大韩的伤病,而吉林男篮的季后赛之旅还有希望吗?

若不是上海男篮同样近况不佳,吉林男篮恐怕已经跌至第13位,连输三场让球队有些抬不起头。最后四轮除了客场打青岛能相对轻松,其他面对辽宁、北京以及广州,胜负都很难预测。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球队目前状态并不稳定,他们需要一个突破口,尤其是外援,必须站出来承担更多。

大韩受伤对辽篮的影响太大了,但球队不能因此失去信念,反而更该激发其他球员的斗志。大家必须凝心聚力,争取战斗得更久,从而等待韩德君的好消息。最后几轮联赛,争不争联赛第一意义已经不大,郭士强更该干的,就是演练阵容,争取弥补大韩的空缺。

所以,对于吉林男篮而言,这是一个爆冷的好机会。原本吉林男篮就被称为是“巨人杀手”,本赛季又有击败辽篮以及将辽篮逼入加时赛绝境的经验,只要球队拿出前几次面对辽篮的勇气与魄力,不是没有机会主场带走胜利的。当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时,别想那么多其他的,更别寄希望竞争对手输球,就该把最后几场球打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主将受伤,对于其他队友来说,在做动作时可能会有些心理上的影响。辽篮还是应该把心态放平,认认真真地去比赛就好。东北德比,输赢看淡一些,关键是谁能站出来让球迷眼前一亮。现在球迷只能寄希望板凳席的几员悍将被激活,虽然并不乐观,可总要一试。如果辽篮打小个阵容,贺天举可能会迎来机会,用他就是相中他的三分球,假如能顶上15-20分钟,就是对球队战术最好的补充。如果辽篮要在内线有球员站桩防守,卫猛可能会派上用场。肯定有球迷觉得卫猛作用不会太大,但临危受命之时,往往会激发一个人的战斗力。卫猛在去年夏季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假如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也会成为内线的一个防守支点。

辽篮与郭士强现在都很难,球迷更该给球队多些理解与包容。大韩的受伤很偶然,希望他能早日王者归来。暂时,球队要积极面对内线告急带来的危机,常规赛已经这样坐二望一,千万避免再有人员受伤,至于输赢,顺其自然就好。其实,辽篮能不能化解危机,不仅球迷关注,主要竞争对手同样关心。毕竟作为卫冕冠军,即使伤了大将,球队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