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藤美诚丢冠!国乒这次收获2喜讯 日本1姐帮刘国梁1个忙

在国乒的“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上,樊振东十战十捷提前夺冠,喜提100万大奖成为“樊百万”。当中国球迷为马龙接班人正式崛起感到高兴时,国乒从日本的2019世乒赛选拔赛方面也收获了2大喜讯!

在日本举办的TOP12赛上,石川佳纯4-2击败伊藤美诚获得冠军,强势捍卫了自己日本女乒一姐的地位,日本伊藤美诚丢冠,石川佳纯真是干得票联,她也成为了让伊藤美诚难以逾越的一座大山!中国球迷也真心为石川佳纯夺冠感到高兴,因为相比于伊藤美诚的凶狠强势,石川佳纯十分温柔善良,她是继福原爱之后最受中国球迷喜欢的日本乒乓球运动员。

除此之外,石川佳纯还是马龙的铁杆迷妹,此前为了能够与马龙合影还特意让福原爱牵线。在她眼中,马龙是个强壮又炫酷的伟男子,可惜的是马龙现在已经荣升为奶爸了,这也让很多球迷为石川佳纯深感遗憾。不过,“瓷娃娃”福原爱都能被中国台湾省江宏杰娶到家,而且咱们国乒仍然有很多优秀的男队员,那么未来国乒谁能把石川佳纯娶到中国呢?

此次石川佳纯击败伊藤美诚,对于国乒来说也是一大喜讯,也算是帮了刘国梁和国乒教练组1个大忙。因为她对伊藤研究很透,如果接下来刘国梁、李隼等国乒教练组能够认真总结她的经验,那么无异于给陈梦、王曼昱、丁宁等人提供了对付伊藤美诚的最佳教材,正所谓“师夷长技以制夷”,希望国乒教练组能够好好重视石川佳纯。

除此之外,在女双方面配合伊藤美诚多次击败国乒夺冠,随后在葡萄牙挑战赛上击败刘诗雯并和队友团灭国乒的日本队员早田希娜,确定无缘日本的世乒赛直通赛事!早田希娜这位国乒又1劲敌的落选也能让国乒教练组能够更加专注于研究伊藤美诚等人,也算是国乒第2个喜讯!不过在双打方面,国乒依旧不能对她掉以轻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