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沪会战到底有多惨烈?使得三十万战士牺牲了

淞沪会战,是于1937年8月13开始的,战争整整持续了三个月,死亡惨重,是中日双方在抗日战争中进行的规模最大的、战斗最惨烈的一次战役。

在这场淞沪会战中,我国战士真的可以说拼尽全力了,就连蒋介石没日没夜的守着地图也尽力了,可是中国当时的装备和日本比起来简直就是以卵击石,面对日军先进的装备,我国只能肉搏,你来多少人家就灭多少,根本没法打。即使这样,中国军队还是一副无所畏惧的模样。

据老兵回忆,说他亲眼看见一个一百三十人的团整整齐齐的上去了,每次打得剩下五六十人的时候就要补充,足足补充了十八次,就在淞沪会战中,尸体多的根本看不见地面,血流成河。

在淞沪会战持续的这三个月中,中国日本总共加起来有100多万人投入这场战斗中,光中国就投入了70万,中国的七十万人面对日本的三十万人,竟然还是死伤惨重,可想而知当时日本装备先进到什么地步,在这次战役结束后,伤亡共计三十万人,15位国军将领牺牲了,有85个师没有一个人回来,都躺在了战场上。让我们永远铭记这些英烈,是他们用他们的牺牲换来了如今的中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