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全满贯移情综艺,排名暴跌,刘国梁召不回他,女友是大明星

年仅31岁全满贯移情综艺,排名暴跌,刘国梁召不回他,女友大明星

距离东京奥运会只剩下一年多一点,中国乒乓队也正在刘国梁的带领下抓紧备战。但是在东京奥运赛场我们可能看不见那位张狂富有激情的“藏獒”张继科。世界乒坛最新排名他已跌出75位之外,但是早已移情综艺的他,哪怕是刘国梁也召不回了。

张继科近况:变身新人秀天王,排名暴跌

2019年3月1日,张继科发布微博“在竞技场上追梦比想象中的更加残酷,实力、输赢这就是竞技的全部,所以想要成为#终极高手#就要比别人更强,向着KPL前进吧”,他是为《终极高手》做宣传。

这是一档职业电竞真人秀,张继科在这个真人秀节目中与魏大勋、胡夏、侯明昊等四位明星是王者荣耀的经理人。很显然,这组节目中,另外三位都是职业艺人出身,而只有张继科“半路出家”,但是凭借着近年来在综艺界的打拼,他已经成功转型为综艺明星。

虽然在综艺节目上赚钱赚眼球,但是远离乒乓球台的他排名暴跌,虽然曾排名顶尖,但是也架不住长时间不参赛,最新一期的排名中,张继科排名已经暴跌至76位,只有5709个积分,而榜首的樊振东17001分,两人相差10000分多,张继科几乎已经无缘东京奥运会。

好久不见动静,与景甜或已经分手

张继科与景甜曾经的官宣霸屏网络,作为体育与娱乐界的结合,两个人虽然不被看好,但是也是一路平静。只不过在这平静之下,显得过于低调,网友发现,即便是张继科生日,景甜也没有任何公开的表示。媒体更是指出二人分手只待官宣。

说道景甜大家都不陌生。甜美而不是气质的大美女在娱乐圈非常具有看点。

刘国梁召不回昔日藏獒藏獒

张继科是继刘国梁、孔令辉之后第三位的乒坛全满贯得主,打法凶悍,性格张狂,代号藏獒。张继科也是刘国梁主教练的得意门生,两个人合作的非常好,也为中国乒坛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日本乒坛崛起,刘国梁是很需要张继科、马龙这样的有经验的老将的。

如果状态还在的话,张继科完全可以跻身世界一流,因为年龄不是他的问题,今年才31岁。然而,很可惜,张继科不可能再回到乒坛了。综艺已经让他无暇分身。如果要回来他早就是2016年奥运之后回归。可惜,虽然没有官宣退役,但是他所做的已经很少与乒乓球有联系。现在专业做综艺的他,虽然也是很受瞩目,但是总感觉缺少了什么。

不管怎样,祝福藏獒,祝福中国乒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