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排球女神确认离婚?恢复单身的她让多少人意外?球迷激动不已

在前几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时隔多年再次斩获金牌。郎平和女排姑娘们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少女排队员更是被誉为女神,例如惠若琪、张常宁和魏秋月等人。

中国女排向来盛产高个长腿美女,再往前看,曾经的薛明就是当时体坛最美的女运动员之一。身高1米93的她长相漂亮笑容甜美,有一次前往泰国参加比赛,还因为太漂亮被要求检查性别,实在是有些尴尬。不过如此美丽的女神却在今年宣布离婚了,让不少球迷惊讶。

1987年薛明出生于北京,从10岁的时候开始练习排球,天赋出众的她18岁成功入选国家队,是陈忠和最喜欢的队员之一。因为高挑的身材和漂亮的长相,她被称作女排小赵蕊蕊。

进入国家队之后随队斩获亚锦赛冠军、女排大奖赛季军、女排精英赛亚军,表现出色的薛明很快成为主力。并帮助国家队多次在世界大赛上夺得奖牌,可谓实力与颜值并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拿到铜牌。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薛明一人独揽最佳得分手、最佳扣球以及最受欢迎球员三项大奖。由于伤病影响,薛明在2013年选择低调退役。

退役之后的薛明摇身一变成为一家花店的老板娘,并和央视编导宗典步入婚姻的殿堂。不论是颜值、身高还是名气上,薛明都明显优于丈夫,所以两人出行时难免被说三道四,不过他们却一直恩爱有加,令人羡慕。

就在前阵子,薛明在微博上突然发布了一条消息:想给我生猴子的赶紧排队,姐姐单身了。很快记者就证实了这一消息,薛明已经离婚了。不少球迷为女神感到惋惜,但更多的是祝福。薛明本人也看的很开,表示希望尽快脱单。毕竟身材好颜值佳,女神薛明想要脱单并不是难事,祝福她。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