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防守犯错误,被他一把推出去!湖人队这个年轻人有点了不起

库兹马和英格拉姆,谁是更加出色的得分手?这个问题还很有争议。不过从领导力上来讲,两个人早已经分出了胜负。比起沉默寡言的英格拉姆,显然库兹马是更好的球队领袖。比如说,防守中詹姆斯挡了库兹马的路,他居然敢把詹姆斯一把推开。

今天,湖人队和快船队迎来洛杉矶同城大战。结果是湖人队105-113输给死敌,距离NBA季后赛又远了一点。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6分52秒,湖人队94-102落后8分。轮到快船队发球,勒布朗-詹姆斯出现防守失误,不小心帮快船队做了一个“掩护”。

当时库兹马负责防守的加里纳利正好绕过防守去接球投篮,而詹姆斯防守的球员往三分线外拉,詹姆斯在犹豫着是否要跟出去。这一犹豫,刚好就挡住了身后的库兹马。眼看着加里纳利就要投篮,库兹马却过不去,心里着急啊。于是猛推詹姆斯一把,提醒他过去防守。詹姆斯好尴尬,于是顺势做了一个封盖动作。这个封盖影响到了加里纳利的出手,球没进。

这个球,确实是詹姆斯的防守失误。当然,也并不是大家评论的那样防守不卖力,而是配合失误。加里纳利是库兹马防守的,而詹姆斯防守的球员在三分线外。这个球詹姆斯正在犹豫要不要跟出去,他如果跟出去,篮下就空了。不过詹姆斯并不知道自己挡住了库兹马的路线,这应该是沟通失误,责任确实在詹姆斯。

只能说,詹姆斯确实是老了。在球场上精力不够集中,防守意识也下降了。如今的詹姆斯,已经不是当年5次一防,攻防一体的勒布朗了。本赛季,詹姆斯确实叉腰防守的时候很多,英雄迟暮,实在令人无奈。

再说库兹马,别的不说,这份心气就值得佩服。科比从湖人队退役之后,曾经有人问过科比,看好湖人队哪些年轻人的成长。对于鲍尔、英格拉姆等球员,科比保持沉默。却说了一句“库兹马很棒”。看来,科比还是很会看人的嘛。虽然现在的库兹马还存在很多缺陷,但是至少态度上是没的说的。只有具备这样的责任感,才能成为湖人队未来的领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