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潘晓婷那一张被疯传的经典照片吗?她终于亲自出面回应

一直以来,“九球天后”潘晓婷都是被网友捧为体坛女神、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等,其中她比赛录像和打球姿势都是深受球迷喜欢。然而有一张照片是一度在网上疯传,甚至到了如今一提起潘晓婷都依然忘记不了,不过对于这事,她终于是亲自出面回应!

其实如今36速的潘晓婷依然还没有退役,但也基本上很少处于半退役的状态,因为不仅是各大世界台球比赛还是国内联赛,潘晓婷都是很少出现。而更多的是进入到娱乐圈的综艺节目、电影或者是宣传台球。

但是虽然很少出现在比赛中,也是没有减少球迷对于她的喜爱。而作为中国台球界一姐的她,整整20年的职业生涯是拿到10次9球世界冠军记录保持者和大满贯等荣誉,这毫无疑问是一位颜值和能力集于一体的女将。

而她的比赛记录和打球姿势都是令不少球迷着迷,所以也是被一一记录下来。然而在众多美如画的照片中,却有一张照片是成为不管是媒体还是网友提到潘晓婷都会出现的。

没错,就是上面这一张照片,当时在2014年比赛之后它就在网上被疯传。可能潘晓婷标准击球或者是踮脚打球的一瞬间都是曾被摄影师拍下来,但是这一照片却由于一个特殊的原因成为经典中的经典,更是受到许多人的调侃。

自从这照片出来之后,虽然网上爆红或者是受到很多评论,但是潘晓婷却一直没有回应过这个问题,就像是事不关己一样。不过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却被记者提及到这问题,所以潘晓婷也是忍不住终于回应了。

她是坦言:其实这么多年都不解释并不是为什么,因为我觉得站在旁边说风凉话的人很无聊,对于我们这些运动员来说,努力磨炼自己的技术和能力是最为重要的,更何况这照片并不是我的,所以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原来这么多年来,网友是一直搞错了这照片的主人,都是误以为是潘晓婷本人的。但有知情的网友就表示:我知道这主人是谁,它并不是潘晓婷的,而是晓婷的对手——韩国台球女将车侑蓝,这些人一直都是傻傻的分不清!

所以在本人解释之后大家也就明白这并不是潘晓婷的,而且她的吸睛时刻和照片都有很多,没必要单单纠结这个。其实对于潘晓婷来说,现在面临最大的囧况就是退役和单身这两个问题,应该好好考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