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现身女排联赛决赛,全神贯注看比赛,袁心玥头戴鸭舌帽很低调

北京时间3月5日,女排联赛决赛进行到了第二场,北汽女排主场迎战天津女排。由于有多名国手出战,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国家队主帅郎平和赖亚文教练的关注,她们两人现身看台,近距离观看弟子的表现。正在国家队集训的袁心玥也出现在了看台上,头戴鸭舌帽的她坐在不太显眼的地方,显得十分低调。

本赛季的女排联赛,北汽女排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员,尤其是丁霞的加盟,让球队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她们成功闯进了决赛。天津女排则是3-1击败江苏女排,不出意外地杀入决赛。在首场比赛的交锋中,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未能抓住机会,2-3输掉了比赛。丢掉主场优势的天津女排处于不太有利的位置,因此她们必须要在客场拿下北汽女排。

本场比赛开始后,北汽女排进入状态很快,首局比赛一度大比分领先。不过,天津女排顶住压力,反超了比分,拿下首局比赛。

在北汽女排和天津女排阵中拥有多名国手,天津队的李盈莹、北京队的丁霞等人都是国家队的重要成员,她们的状态也直接关系到国家队的成绩。加上比赛地点在北京,国家队主帅郎平携教练组团队来到了比赛现场。在看台观战的郎平和赖亚文,全神贯注地看着比赛,希望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弟子们的竞技状态。

除了郎平和赖亚文,正在国家队集训的袁心玥也来到了比赛现场。相比郎平坐在比较显眼的位置,袁心玥坐在相对靠后的地方,而且她还头戴一顶黑色鸭舌帽,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以为是一名普通观众。不过,身高比其他人高出一截的袁心玥,还是没有逃脱镜头的捕捉。

春节假期结束之后,女排国家队就已经集结,到目前已经集训了将近一个月时间。郎平回归国家队之后,队员们的训练强度也逐渐提高。由于袁心玥归队时间比较晚,因此郎平让她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恢复性训练。目前,袁心玥已经获准进行对抗训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