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季后赛无望,沃顿老爹已经为沃顿找好下家,去UCLA执教

北京时间3月5号,洛杉矶德比湖人队惨败给了快船队,虽然输给快船的比分不多,但是湖人队输掉这场比赛基本上就是无望进入季后赛了。而没能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沃顿也将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被湖人队辞掉。不过据美媒报道,沃顿老爹似乎是已经为沃顿找好了下家,如果被湖人队裁掉,他将尽力帮助沃顿加入UCLA ​​​​!

沃顿

自从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外界就一直在质疑沃顿的执教能力,认为他无法执教这支湖人队。赛季初湖人队的战绩还是不错的,他们一度排在西部第四。但是随着詹姆斯,球哥等人的先后受伤,湖人队问题重重,而作为主教练的沃顿不得不承担大部分的责任。他的执教,他的用人都受到了外界质疑。

沃顿

不过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却力挺沃顿,相信沃顿会带领这支湖人队走出困境的。不过如今来看,沃顿还是失败了。在今天早些时候,美国的《露天看台》报道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湖人队的主教练沃顿几乎肯定会被炒掉了。

截图

今天洛杉矶德比,湖人队输给了快船队,季后赛基本是无望了,而这也宣告着沃顿的帅位快到头了。不过沃顿可不担心找不到工作,据美媒报道沃顿的老爹比尔·沃顿已经为沃顿找好下家了:如果沃顿下赛季离开湖人,一名叫比尔的UCLA校友(可能是他爹)在幕后正促成他去UCLA棕熊队的事情 ​!

沃顿和比尔·沃顿

有个这么成功的老爹是真好,沃顿即便是离开了湖人队也不犯愁找工作的事情。不过在今天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沃顿并不认为湖人队已经退出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作为球迷肯定也不希望看到湖人早早出局,还是希望沃顿接下来能够带领球队闯进季后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