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湖人4小将归宿!2换1留1待定,21岁天才成未来核心

最近湖人队的战绩十分糟糕,在输给太阳队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湖人队已经没有希望打进季后赛了。而更多人关注的都是湖人队在今年夏天如何进行交易和补强,还有就是几位年球球员的命运到底如何?而最近也有媒体预测了湖人4小将归宿。

其中库兹玛以及哈特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的球员,湖人队4个小将中哈特实力相对最差。而库兹玛虽然打出过不错的表现,但是他的天赋比起 英格拉姆要弱一些,而且库兹玛的表现很不稳定,并不适合当做一位未来建队核心来培养。

这其中球哥现在看来是一位待定的球员,因为球哥还没有打出身价,但是也有肉眼可见的天赋。值得一提的是,媒体表示湖人队内部有两个声音,一个有意交易球哥当筹码,一个有意把他当做未来建队的核心球员之一,所以球哥也是一位未来淡定的球员。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21岁的天才球员英格拉姆可以成为未来湖人队的核心。因为 英格拉姆的身体天赋是历史级别的,而且全明星赛后他的表现也证明自己是一位有实力更有天赋的球员。所以湖人队基本上不再有可能考虑交易莺歌,甚至将其当做未来核心来培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