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巴萨“三叉戟”一员,2.22亿转会巴黎,如今过得可好?

曾是巴萨“三叉戟”一员,2.22亿转会巴黎,如今过得可好?

说起巴萨史上最著名的前场经典三叉戟,现在大多数球迷可能都会想到“MSN”,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三人曾经并肩在巴塞罗那效力,三个人在前场优秀的表现与配合被球迷们称作巴萨史上最强组合。他们三人联合在巴塞罗那的进攻端成为了一道不可阻挡的势力,在2014-2015赛季,巴萨的MSN组合共为巴萨在各项赛事中一共打入122个进球,其中梅西58球,苏亚雷斯打入25球,内马尔打入39球,创造了西甲单赛季三叉戟的进球新纪录。

内马尔在MSN 组合里凭借自己超高的足球天分,扮演者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回想曾经在西甲赛场的MSN简直是一个恐怖的组合,当时的小编刚上高中,记得那个时候,小编最喜欢的球星就是内马尔,那个时候的小编钟情于一件内马尔的11号球衣,不管是在球场踢球,又或是平日去上学,小编最喜爱那件内马尔的球衣。可能当时的有好多球迷跟小编一样,被MSN在球场上的表现都深深的吸引了。记得在2014-15赛季的一场比赛,巴萨8-0狂胜科尔多瓦,在这一场比赛中,MSN 组合疯狂打进六粒进球,苏亚雷斯帽子戏法,梅西梅开二度,内马尔打进一粒点球。现在的内马尔已经转会大巴黎,但是那些曾经的精彩依然在球迷们脑海浮现。

还记得2016-17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塞罗那对阵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4-0大比分取胜巴萨,在所有人都以为巴萨就此终结这个赛季的欧冠赛场的时候,次回合巴萨的MSN 联合上演了一次诺坎普奇迹。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刚刚开场三分钟,苏亚雷斯的头球破门就为巴萨打开了希望的大门,紧接着在四十分钟是时候,伊涅斯塔在底线的传球造成对方防守球员的一次失误,造成了一粒乌龙球,上半场比赛巴萨2-0领先,此时总比分2-4。易边再战,下半场开球不久后对方防守球员在禁区犯规为巴萨创造了一粒点球,梅西沉着冷静,打进了点球,总比分来到了3-4。全场巴萨球迷都为巴萨加油打气,渴望奇迹的到来,但是随后卡瓦尼接队友直塞,单刀破门,这一进球似乎打破了所有巴萨球迷的希望。

紧张的比赛来到了末尾,当所有人都快看不到希望的时候,在比赛进行到88分钟,内马尔的进球再一次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比赛来到了伤停补时阶段,巴萨仍然没有放弃希望,还在顽强的进攻,对方防守球员也是再一次的犯错,为巴萨又创造了一粒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总比分5-5。再一次的将两支球队又拉回了同一起跑线上,但是巴黎圣日耳曼有一粒客场进球,巴萨仍然没有放弃希望。比赛的最后时刻,小狮子也都冲到了前线为球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巴萨获得了前场任意球,内马尔主罚,被对方球员顶出了禁区,内马尔再一次拿到球权,又一次将球传到门前,罗贝托在球门前垫射,打进了全场比赛最终的制胜进球,两场比赛比分最终6-5,巴萨取得了最后的胜利,MSN在这场比赛中也都取得了自己的进球。

MSN的辉煌战绩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球迷们记得的依旧是他们那些经典的进球,2016-2017赛季结束后,巴黎圣日耳曼买断了内马尔在巴塞罗那的合同,内马尔以2.2亿欧元当时的足坛最高身价转会了巴黎圣日耳曼,那个时候有钟爱巴萨的粉丝说内马尔是背叛,但也有人说,内马尔在梅西的身影下永远也成不了球王,去大巴黎就是为了更好地发展。但是不管到底为何,MSN的时代亦然不在,很多巴萨的死忠在那个时候也渐渐失去了对内马尔的喜爱。

自从那个时候内马尔也在小编以及大多数巴萨的球迷心中渐渐的被淡忘,转会大巴黎后,内马尔也站在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也许是年轻气盛,在巴黎的内马尔依旧和卡瓦尼矛盾不断,但是内马尔至今在大巴黎出场53次,打进了48粒进球,完成了24次助攻,依旧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

内马尔在“外星人”含泪退役的那个时候,做为巴西新的偶像横空出世,欧洲冠军,桑巴领袖,金球三甲,2014年世界杯的时候作为巴西最大的希望,结果在四分之一决赛受伤,含泪退出了赛场。但是内马尔没有让巴西人失望,2016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在家乡父老面前,作为队长的内马尔弥补了两年前未主宰马拉卡纳的遗憾,巴西奥运足球金牌魔咒在内马尔的脚下被打破。当他罚进制胜点球,足球王国的荣誉册终于完满无缺。那一晚的马拉卡纳,内马尔就是一道光,照亮自己,也照亮桑巴之地,那一晚,在巴西全国上下,人们都为他喝彩,他无愧成为新一代的桑巴之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