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肖:我们带着充足信心远征巴黎

曼联后卫卢克肖表示,全队的积极态度,还有球队在客场的出色表现,都让他对于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充满信心。

红魔需要在客场挽回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才有望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继续前进。卢克肖特别提到,红魔目前在各项赛事当中已经获得连续8个客场胜利。

“这样的战绩肯定会给我们带来最大的帮助。远征巴黎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我知道我们是落后0比2,不过我们依然保持积极的态度,球队内部依然充满信心。我们需要展现出一些特别的东西,才能扭转劣势,不过我感觉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我真的有信心我们可以拿到一个满意的结果,从而晋级到下一轮赛事。”

曼联球员客胜水晶宫,卢克肖帮助红魔拿到创俱乐部纪录的连续第8个客场胜利!

在创俱乐部纪录的客场八连胜期间,红魔只丢了3球。卢克肖相信,能否在防守端保持稳定的表现,会是红魔能否征服巴黎的关键所在。

“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确保自己不要再有失球,特别是在比赛初段。一旦我们能先打进一球,然后再追平总比分,那么形势就会变得完全不一样。他们会感受到压力,从而会改变整个战局。”

“90分钟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如果我们能够尽早进球,谁也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我们的信心会增长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我认为按照球队现阶段的状态,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特别是在客场。”

自从索尔斯克亚在去年12月执教球队之后,红魔在16场比赛里拿下13场胜利,其它3场比赛的战绩是2平1负,当中唯一的失利正是三周前主场负于大巴黎。

卢克肖对此表示:“我们只是需要有好的防守表现,当我们获得机会的时候,我们要把握住。过往对阵尤文的时候,我们曾经完成过类似的逆转,那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只有非常少数的球员能做到这样的事情。”

“我们只需要把现阶段自己能够做好的事情都做好,把好的状态带到巴黎。”

“我们有非常优秀的攻击球员。他们有创造力,可以打进精彩的进球,我相信我们会派上一个竞争力十足的阵容。”

卢克肖卢克肖和阿什利杨在去年11月客战尤文图斯的比赛当中庆祝红魔打进的制胜球。

谈到自己最近的出色状态,卢克肖表示:“很难说这样的状态是归功于我做出了哪一些的改变,我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变。”

“这样的表现源自于信心的增强,源自于再次享受自己身边的一切,当然更多的要归功于我们的主教练,还有他指导我的方式。”

“自从他来到这里之后,他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也给了其他大部分球员很多的帮助。”

卢克肖卢克肖享受最近的工作和比赛。

“我们非常幸运地能获得这样一份工作,不过当你每一天都投入这份工作,就像其它的工作一样,你需要享受其中。你越享受这份工作,那么你就能迸发出越多的能量,这正是我们队里每一名球员现阶段正在做到的事情。”

“现在的一切都运作得非常好,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我们都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现阶段的氛围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可以发现很多积极的元素,不过我只是需要保持这样的势头,集中精力,继续享受足球。”

消息参考来源:曼联官网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