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兰州丨今年兰马奖牌、参赛服是这样的,你报名成功了吗?

兰州:3 月 6 日,阴转小雨,2 ℃ ~12 ℃

【历史上的今天】在 82 年前的今天,1937 年 3 月 6 日,老舍发表长篇小说《骆驼祥子》。

3 月 5 日,在第 56 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甘肃省 " 弘扬雷锋精神 · 助推文明实践 " 主题实践活动在兰州启动," 四个十佳 " 先进获表彰。

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四个十佳 " 先进获表彰

" 兰州银行杯 "2019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 5 日下午在兰州召开,会上公布今年兰马将于 6 月 2 日上午 7:30 开赛。此外,新闻发布会上还发布了今年兰马赛的奖牌、装备及内容丰富的配套活动方案。

今年兰马奖牌、参赛服是这样的,你报名成功了吗?

截至 2018 年,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面积增至 60 万亩,且取得连续 18 年未发生较大以上森林火灾的好成绩。今年,兰州市将依托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景观效果,以充分释放 " 两山 " 区域空间优势,打造城市对外 " 窗口 ",提升两山品质,助力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兰州南北两山已播绿 60 万亩

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中通道即将开工建设,计划 3 月 31 日开工,2022 年 3 月交工,工期三年。

兰州新区—兰州(中通道)月底开工建设

3 月 5 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2019 年起,兰州市对各县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从资源配置、政府保障程度等方面一把尺子量到底。同时,从今年开始实施年报制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利的县区将被通报。

一把尺子量到底,兰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定 " 规矩 "

3 月 5 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乔建新当选城关区人民政府区长。

乔建新当选城关区政府区长

对重症胰腺炎患者来说,时间就是生命!3 月 5 日,武威一患者因病情紧急需尽快从离家就近的医院送至上级医院救治,幸得专业医疗救援直升机赢得宝贵时间,将走高速所需约 3 小时 17 分钟缩短为 1 小时 34 分钟。

直升机 " 小橘侠 " 显神威,为武威重病患者赢 " 生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