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又现争议!广厦输广东后大闹技术台 裁判在安保护送下离开

北京时间3月5日晚,CBA常规赛第43轮,广厦队主场以108-114不敌广东队。比赛结束后,广厦队由于不满裁判判罚大闹技术台,裁判在安保的护送下才离开了球场。

这场比赛,广厦队和广东队的激烈交锋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广厦队最终不敌广东队后,广厦队老板楼明和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以及广厦队高层等人员都来到了技术台。虽然在嘈杂的现场听不清广厦队具体说得是什么,但从他们的肢体动作和比划来看,显然是不满意裁判的判罚,才向技术代表投诉和表达自己的不满。

而另外一边,当值三名裁判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才得以安全离开比赛现场。

广厦队这场比赛之所以不满判罚,关键在于裁判最后一节吹广厦队犯规的次数多于广东队,而且是在比赛最后几分钟吹罚的犯规次数多于广东队。

最后一节,裁判一共吹罚17次犯规,其中广厦队犯规10次。最后3分钟,裁判一共吹罚5次犯规,4次是广厦队犯规,还有一次球权判给了广东队,这也是广厦队不满判罚的原因。

但就全场犯规来说,两队的犯规次数差不多,广厦队全场犯规30次,广东队犯规27次,广厦队罚球33次,广东队罚球32次。而且,和更多依靠福特森一人突破在禁区制造杀伤、其他球员很多都是依靠投篮相比,广东队的易建联、威姆斯、任骏飞频频在篮下强攻,造犯规的频率本来就要更高,这也是广东队能在最后时刻连续造成广厦队犯规的原因。

退一步讲,如果广厦队真的不满裁判判罚,广厦队也不应该采取赛后大闹技术台的方式来表达不满,球迷更不应该对裁判形成威胁,让裁判在安保的护送下才离开比赛现场,毕竟CBA有正规的投诉极致和渠道,如果每支球队都因为不满判罚就大闹技术台,甚至是裁判的安全受到威胁,那么CBA还谈何健康有效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