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114:106战胜魔术 全队6人得分上双

中新网3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NBA76人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虽然魔术战绩不如76人,仅排在东部第8,但此前曾连克步行者和勇士。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进攻效率都比较高,76人发挥内线优势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稍稍取得领先,随后投中阿隆-戈登压哨三分, 76人第一节领先5分。第二节比赛,富尼耶追身三分命中将分差追至只差1分,但76人再度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稳住阵脚。两队在上半场得分都很高, 76人70:64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76人连续冲击内线打出一波7比0的攻击波,随着乔纳森-西蒙斯跳投压哨命中,三节比赛结束,76人领先12分。进入末节决战,魔术一度打出一波9比0的反击,分差最小只有两分。巴特勒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得4分为76人稳住局面,随后又在防守时造成对方失误创造出反击,最终76人主场114:106战胜魔术。

个人数据方面,魔术阿隆-戈登24分9篮板3助攻,埃文-富尼耶25分。76人本-西蒙斯16分13篮板8助攻,JJ-雷迪克26分5篮板,此外,76人还有4人得分上双。(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