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8分,詹姆斯准备看着对手投篮,库兹马看不下去了,胆子真大

继输给雄鹿和太阳之后,湖人队今天再次输球,他们在主场以105-113不敌快船队,遭遇三连败,目前的战绩仍停留在30胜34负,与季后赛渐行渐远。本场比赛,詹姆斯18投9中,三分球6中1,拿到27分8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很不错的个人数据。

如果没看比赛只看个人数据的话,你可能会觉得詹姆斯的表现很出色,但是看了整场比赛直播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了。去年在骑士队,詹姆斯的防守已经被人多次诟病,本赛季随着年龄的增大,速度和意识都跟不上,防守问题继续被放大。之前在与灰熊的比赛中,詹姆斯多次站桩防守、放对手投篮,多到甚至可以单独做出一个视频“集锦”来。

尽管一直被外界批评,但是詹姆斯仍然无法避免出现这样的错误,他又把之前的问题带到今天的比赛中来。今天马刺和国王都都赢球了,所以这场比赛湖人队无论如何都要拿下,但是整场比赛都看不出湖人队背水一战势必要拿下比赛的气势,詹姆斯注意力不集中,打得没有精神气,毫无斗志可言,当领袖以这种状态出现在球场上时,你很难要求其他球员拿出必胜的姿态。

第四节6分52秒时,湖人队以94-102落后8分,快船队在前场发球,进攻时间只有1.3秒,詹姆斯和库兹马在防守时跑位重叠,两人都站在罚球线附近,这让加里内利获得一个空位的机会,贝弗利立即将球传给加里内利,这时哈特在底角防守路威,隆多在防贝弗利,波普在右侧底角防沙梅特,库兹马离弧顶的哈雷尔比较近,詹姆斯离接球的加里纳利较近。

当加里纳利要在三分线外出手的时候,詹姆斯就站在那里赌他投不进,库兹马看不下去了,直接将詹姆斯推到加里纳利面前,詹姆斯顺势抬起手臂干扰,再加上哈特及时跑过来帮忙补防,加里纳利倒地裁判没有吹罚,三分球也没进,湖人躲过一劫。之前詹姆斯在打灰熊时就曾站着看对手投三分球,让对手把分差拉开,今天又犯同样的错误了。

加里纳利虽然是内线球员,但是手感非常柔和,赛季至今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6%,这场比赛他三分球5投3进,詹姆斯怎么能放这样的球员投三分球呢?当时湖人已经落后8分,要不是库兹马这个大胆的举动,不然加里纳利再投进的话就是11分的差距了,个位分的差距和双位数的分差的差距有很大的差别。

我相信很多詹姆斯的球迷看了这场比赛会有些失望,现场的很多球迷在湖人落后时发出阵阵嘘声,而在詹姆斯罚球罚篮后,更有球迷在现场大胜呼喊“我们需要科比”,可见詹姆斯确实让这些对湖人的球迷非常失望,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