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头一次,湖人全队就8人训练,詹皇直接缺席,释放重大信号

北京时间3月6日,昨天的NBA常规赛重大对决,詹皇湖人带队全场被快船压制,最终惨遭3连败基本出局。

这样的表现显然让詹姆斯很不满意,于是今天他没有出现在湖人训练场。随后,湖人大帅沃顿在采访中,透露了今天湖人训练的情况。

沃顿承认:“我们一起看了录像,随后只有8人参加了训练。”目前湖人5大主力都有伤病,包括天才三少库兹马、球哥和英格拉姆,另外脖子受伤的钱德勒和脚踝受伤的斯蒂芬森同样没有参与训练。

此外,詹皇、隆多与哈特也没参加。等于说,湖人正式宣告提前放弃本赛季,连全队训练都只剩8个人了,明天大战掘金的比赛,他们又将是凶多吉少。

而且詹皇的缺席是一个信号,湖人或许将会就此开始摆烂,最后18场比赛还能争取到一个好的选秀顺位,作为交易超巨辅佐詹皇的筹码。既然即将无缘季后赛,詹姆斯也不用再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