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拜仁三大将惊讶勒夫决定 抱怨其太过冷酷

勒夫决定不再召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进入国家队,德国国家队正式进入新时代。但这略显突然的决定,也让三人非常的意外。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三位球星都是突然被叫去单独谈话,而且感觉勒夫处理此事的方式非常冷酷。

该媒体报道称,勒夫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前往拜仁基地,约见了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三名球员进行单独谈话,博阿滕是第一个,胡梅尔斯是最后一个。勒夫和胡梅尔斯的对话时间只有5到10分钟,结束的非常迅速,二人在结束会面后还礼貌的握了手。

该媒体透露,勒夫在对话中坦诚的告知,将会在国家队推行青年化。这意味着只要勒夫在任一天,三位世界杯冠军功勋回归国家队的大门将永远关闭。这样的决定也让一些拜仁球员非常震惊,所有人包括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在内都认为勒夫的做法太冷酷了。

不过,拜仁的三位球星也得到了来自高层的安慰。事实上,缺席国家队对他们来说未尝不是好事。穆勒已经连续两个赛季状态低迷,博阿滕一直受困于伤病,胡梅尔斯也出现了起伏,更多的专注于俱乐部,将会有益于身体状态的恢复和表现的稳定。

对于勒夫来说,俄罗斯世界杯的惨败以及欧国联的降级也让他痛下决心改革,这条青年化之路能否让日耳曼战车重回正轨?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