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球怪谁?皮尔斯直言不讳,这话詹姆斯也不敢说,沃顿无奈!

湖人再次输球,输的一点脾气也没有,一度领先10多分最终被对手逆转,关键时刻失误太多也直接让湖人打得很被动,这个赛季他们多次这样,詹姆斯现在感受到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在这支湖人,他真的是拼尽全力了,但队友不给力,他也没办法,湖人全明星赛后5战2胜,如今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了。那么湖人输球究竟怪谁呢?

关于这个问题,有人说是詹姆斯,也有人说是沃顿,那么究竟怪谁,皮尔斯在不久之前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支湖人现在没有了斗志,詹姆斯也渐渐失去了信心,他现在找不到好的办法,显然他场均三双也无济于事,最主要的是他们在领先时也保住优势,沃顿的执教能力有待提升,好在他还很年轻,他以后还有机会去证明自己,但这个赛季沃顿明显力不从心,他没能正确的使用所有球员。”

皮尔斯这番话真的是直言不讳,对于他来说,湖人输球就该怪沃顿,因为沃顿现在真的无法掌控这支年轻老将组合起来的队伍,湖人队中老将们每一个服他的,詹姆斯打心眼里也鄙视他,当然詹姆斯不会像皮尔斯这样直接,更不敢这么说沃顿。他只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但沃顿终究是主教练,湖人进不了季后赛就怪沃顿,显然皮尔斯的一番话也是一针见血。

湖人目前战绩30胜32负,这比上赛季詹姆斯所带领的骑士队战绩还要差,虽然那时候泰伦卢倍受诟病,但好歹他和球员们之间关系搞得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和詹姆斯,俩人就像兄弟一样,在詹姆斯离开骑士后,也表达了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泰伦卢,因为在泰伦卢的带领下,骑士队拿到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这是沃顿所无法做到的事情,论执教能力和用人策略上,沃顿也无法和泰伦卢相比。

当然湖人输球,除了老将们,其他人都不开心,沃顿更是感到无奈,比赛结束后,他一脸呆滞,他不知道如何带领球队赢球,但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或许等到真正感到力不从心的时候,才是成长最快的时候吧,沃顿才40岁左右,他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詹姆斯生涯前11个赛季还没夺到过总冠军,显然想要成功,沃顿要走的路还很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