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王朝土崩瓦解 六大巨星要离队 崭新皇马值得期待?

银河战舰的球迷们在熬夜看过皇马被阿贾克斯淘汰出局的这场比赛之后,似乎不约而同的发出了这样的感慨,那就是这支皇马必须要重建了!事实上早在C罗和齐达内离队之后,皇马就面临着更新换代的任务,然而由于高层的政策性失误,球队迟迟没有行动,但是眼下皇马已经四大皆空,银河三期重组的任务已迫在眉睫。

首先,皇马需要清洗队中的一批球星。据悉,包括贝尔,本泽马,伊斯科,纳瓦斯,马塞洛和卡塞米罗在内的六大银河王朝的功勋球员都要面临离队!作为队内的头号身价的球星,大圣贝尔不仅没能起到带头作用,反而因为伤病和团结问题一再成为球队的麻烦,这无疑加速了球队清洗他的节奏,此前贝尔就是英超豪门曼联和切尔西的猎物,如今欧冠出局之后,大圣在伯纳乌的日子也到头了。

本泽马做为C罗僚机虽然非常出色,但是本赛季除了偶尔的闪光之外绝大多数时间都是让人失望,据悉中超和大巴黎都对他有意,而C罗的另外两位好友马塞洛和纳瓦斯则是佛爷眼中的叛徒,可怜的两位功勋都遭到了索拉里的雪藏,这样的侮辱自然没办法承受,马塞洛和纳瓦斯都希望去尤文和C罗重聚,不知皇马是否会让他们如愿。

本赛季一直没有能够在队中找到位置的伊斯科当然是最希望离队的,这位欧洲金童本赛季无论是在洛佩特吉手下还是在索拉里眼中都是可有可无的球员,事实上,他的能力完全配得上球队的一个主力位置,因此西班牙中场当然希望能够赶紧逃离伯纳乌。

据悉,曼城和尤文都希望引进这位传控技术一流的伯纳乌弃儿,他的转会费可能超过8000万欧,而齐祖爱将卡塞米罗本来是球队的不可或缺的枢纽,但是考虑到皇马重建需要大笔资金,不排除高层将卡塞米罗出售给大巴黎套现的可能。

如果六大巨星离队,少说也能为皇马带来3亿到4亿欧元的收入,届时伯纳乌将必定迎来新的偶像,阿扎尔和,埃里克森和哈里凯恩等巨星也都可能来到银河战舰,一想到这些,也行伯纳乌的球迷们能高兴一下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