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直播亚冠:国安客场作战 金玟哉对垒老东家

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15年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当时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全北现代,但回到主场后,国安0-1小负被淘汰出局。

此番交手,双方都在人员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全北现代这边由来自葡萄牙籍的主教练莫赖斯率队出战,原主教练崔康熙带领团队已经在中超球队大连一方挂帅。通过韩国K联赛新赛季的第1轮情况来看,全北现代依然排出4-4-2的阵容,锋线上的金信煜和韩教元配合默契,而后防线上的金珍洙和洪正好也是大家所熟知的韩国国脚。可以说,虽然更换了主帅,但全北现代的主力阵容和打法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而国安这边则不同,最为引人瞩目的是就是今年从全北现代引进的韩国国脚金玟哉。由于两队之间并没有签订规避条款,因此金玟哉极有可能出战对垒老东家,这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同时,由于北京中赫国安引进了张玉宁,在中锋位置上可以和巴坎布形成类型的互补,中超首轮张玉宁也有不错发挥。但客场面对全北现代,对方的攻击力相当强劲,国安只有在先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寻求反击,由此看来,巴坎布的速度在反击中或许比张玉宁更有威胁。

文/董午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