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巴萨示好?阿贾克斯队长:早就想过会淘汰皇马,而且还没赢够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阿贾克斯在伯纳乌客场以4比1的比分击败皇马,最终以5比3的总比分淘汰银河战舰,晋级下一轮。要知道,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在客场以2比1的比分击败阿贾克斯,获得优势。

本场比赛过后,阿贾克斯队长德里赫特怀着激动的心情接受了采访。德里赫特表示,早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阿贾克斯的球员就已经想过会淘汰皇马,顺利晋级。德里赫特强调,阿贾克斯是可以取得更好成绩的,淘汰皇马就是最好的证明,只是还没赢够。

德里赫特的这番言论,显然有些年轻气盛,这似乎会得罪皇马,也似乎是在向银河战舰的死敌巴萨示好。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德里赫特曾表示,自己的踢球风格和巴萨后防核心皮克很像。由此可见,德里赫特似乎也希望像自己的队友德容一样,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

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上,一直有传言巴萨会打包带走德里赫特和德容。然而,也许是经济问题,巴萨最终只签署了德容。不过,巴萨似乎并没有放弃引进的德里赫特的计划,毕竟这名荷兰后卫极具天赋,是一名值得培养的新星。在本次阿贾克斯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德里赫特再一次展示了自己的能力。

毫无疑问,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上,德里赫特一定会引起众多豪门的争夺。如果的德里赫特还想再赢多皇马几次的话,加盟巴萨显然是最好的选择。至于巴萨是否会全力追逐德里赫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