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世界杯名单被曝光!阵容豪华堪比奥运会,球迷有眼福了

在之前男篮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结束之后,各个国家都开始备战接下来的男篮世界杯了。美国男篮方面也在近期公布了他们的参加阵容名单,现在的他们招募了18位球员参加本次世界杯的集训,并最终会在这18人中选出最终的12人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这次派出的参赛阵容非常豪华,其中后卫线上的阵容由库里、哈登、威少、欧文、克莱、利拉德以及奇才队的比尔跟沃尔。而这些后卫球员都是目前联盟中最为出色的存在,其中库里跟哈登更是现役第一控卫以及得分后卫。

本次美国队唯一可惜的就是詹姆斯跟莱昂纳德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之中,好在杜兰特的存在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阵容的锋线实力。同时乔治的存在也进一步保障了他们的实力,尤其是乔治还在本赛季迎来了爆发,因此由杜兰特跟乔治组成的锋线组合依旧足以傲视群雄。

至于内线组合则是由戴维斯、格林、小乔丹以及活塞的双塔组成。尽管76人的恩比德没能出现在18人大名单之中,但他们的综合实力已经非常出色了,特别是他们还被匹配了这么豪华的后卫组合之后。最为关键的是,担任美国队主教练还是波波维奇,这也就意味着美国队的综合实力完全达到了奥运会级别。这对于外界球迷来说,也算是一个大饱眼福的绝佳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