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奥原希望打响头阵,率先进入第二轮,戴资颖能否三连冠?

一年一度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今日正式开赛,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是一项历史最悠久的赛事,超过百年历史,有小世锦赛之称,这也是2019年首个Super1000的赛事,它的精彩程度不亚于世锦赛与奥运会,各国羽毛球协会都非常重视这项比赛,冠军的含金量相当足。

奥原希望在比赛中

各个项目今日正式进行第一轮比赛的争夺,在女单项目,率先打头阵出场、在1号场地比赛的是日本选手奥原希望对阵印尼选手玛莉丝卡。结果不出意外,奥原希望直落2局击败玛莉丝卡,两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1-17, 21-16,整场比赛耗时40分钟。奥原希望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选手吴堇微与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之间的胜者。

戴资颖能否勇夺三连冠?

另外,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夺得女单冠军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今年将冲击全英公开赛的三连冠,戴资颖首轮的对手将是加拿大选手李文珊,后者实力不俗。自从去年底开始,戴资颖显出了疲软的状态,在一系列的比赛中,成绩一般。戴资颖能否勇夺女单三连冠?我们拭目以待!

附上中国女单的参赛名单以及首轮的对阵情况:

陈雨菲 VS 韩悦

李雪芮 VS 杨佳敏

陈晓欣 VS 因达农

蔡炎炎 VS 莱恩

何冰娇 VS 菲特里安妮

中国女单一姐陈雨菲

上一站德国公开赛,中国女单集体一轮游,这次全英公开赛,希望中国女单加油。这2-3年来,只有去年陈雨菲在中国福州公开赛中夺了一次女单冠军,那是Super750赛,中国女单何时重夺Super1000赛女单冠军?我们拭目以待中国女单这次全英赛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