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拜仁官方发文斥责勒夫行为,此前巴拉克和拉姆问题重演

在昨天晚上我们得知了消息,勒夫在访问拜仁的时候带来了一个消息,那就是他执教的德国队不会招入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这三位拜仁球员了。这样的消息传来之后也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当事人之一的博阿滕很快就发文感谢了德国队的征召、还有那个他们一起拿下世界杯冠军的夏天。最后博阿滕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以另外一种方式告别。

就在刚才,拜仁俱乐部官方发文斥责了勒夫和德国足协这样的行为,称他们选择这个时候公布是不正确的,会对于俱乐部造成干扰的,拜仁俱乐部对比表示相当愤怒。

谁都知道德国队的根基一直都是以拜仁班底的,他们的阵容中大部分都是来自拜仁或者前拜仁球员,所以很多球迷都会调侃性的说出拜仁就是德国队,德国队就是拜仁。而现在很显然两边的关系已经有些紧张了,这也被认为是德国足球内讧的标志,因为战绩差,勒夫遭到了质疑,现在得到德国足协支持的他想要进行大换血,更新换代,只是这样的做法不能够令人苟同。

足协、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并非是上下级的关系,而应该是和谐共处平级的,但是现在很显然德国足协和勒夫这样的做饭就是很不合理的,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不尊重球员,没有任何的发布会,毕竟他们都是为了国家队立下赫赫战功的,其中穆勒(100场)、博阿滕(76场)和胡梅尔斯(70场)都是绝对的功勋球员。

这也不得不令人想到此前接替了克林斯曼教鞭的勒夫处理拉姆、队长职位和巴拉克的问题上相当墨迹,导致两人争夺队长的袖标,巴拉克也极度的不满意,他认为在自己受伤的同时得到了直接的剥削,没有任何尊重,自己回来之后就连一个说法也都没有,而现在对于拜仁这三将的做法,和当年巴拉克确实很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