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建议:巴萨可以出售库蒂尼奥或拉基蒂奇,全力追逐一名小将

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上,一直有传言巴萨会打包带走阿贾克斯双子星。最终,巴萨只是签下德容,而没有签署德里赫特,这名阿贾克斯中场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加上浮动条款,总值8600万欧元左右。巴萨之所以没有同时签下德里赫特,可能是因为没有钱了。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阿贾克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5比3的总比分淘汰皇马。面对强劲的皇马,德里赫特再一次展示了自己极高的天赋,毫无疑问,他绝对是值得巴萨押注的一名年轻小将。要知道,德里赫特年仅19岁,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今年夏天,德容将会正式加盟巴萨,而且红蓝军团很有可能会免费得到拉比奥特。如此一来,巴萨的中场可以说是人满为患。因此,如果巴萨此前是因为没有钱引进德里赫特的话,红蓝军团完全可以考虑出售库蒂尼奥或拉基蒂奇,以至于筹备充足的转会费,加入到引进德里赫特的竞争中。

首先,在巴萨近期的比赛中,库蒂尼奥的表现远远没有达到预期,这与巴西中场1.6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完全不符。随着登贝莱和阿图尔的表现越来越好,库蒂尼奥不再是巴萨不可或缺的核心。

其次,虽然拉基蒂奇目前仍然是巴萨的中场核心,但是克罗地亚中场即将32岁,他的能力很有可能会突然出现严重下滑。对于拉基蒂奇而言,他需要=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巴萨目前似乎暂时无法给予。

因此,为了签署德里赫特,巴萨可以选择出售库蒂尼奥或拉基蒂奇,以至于获得一笔转会费,腾出薪酬空间。毫无疑问,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上,德里赫特将会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如果巴萨不果断一点的话,很有可能会错过这个明日之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