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超年度最佳球员你看好谁?孙兴慜阿奎罗最被看好

本赛季英超联赛还有9轮就要结束了,利物浦和曼城之间的冠军争夺也变得愈发激烈。与此同时,英超赛场上也有不少顶级球员正在为了自己在这个赛季的最后荣誉而努力。那么,随着2018/2019赛季接近尾声,谁将能够加冕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桂冠呢?

阿圭罗(曼城前锋)

这个赛季是阿圭罗效力曼城的第8个赛季,而且这个赛季他也可能第6次单赛季进球达到两位数。这名阿根廷射手自2011年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加盟曼城以来,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但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他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总能够在关键时刻为曼城取得进球,重振球队的夺冠希望。

2019年1月到现在,阿圭罗已经在13场比赛中攻入了12粒进球,其中包括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的帽子戏法。或许对于现在的曼城而言,30岁的阿圭罗是否能够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就是球队是否能够卫冕英超桂冠的重要因素。

去年这个时候,萨拉赫以同样高产的表现率领利物浦杀入欧冠决赛,并最终拿到了上赛季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而阿圭罗也可以如此,在为曼城赢得更多荣誉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一个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

阿利森(利物浦门将)

去年夏天,利物浦以6700万英镑的价格从罗马签下了巴西国门阿利森,而他的到来确实改变了球队的防守面貌。阿利森的到来不仅解决了利物浦门将位置上的顽疾,而且还改变了克洛普球队的打法。

尽管出现在阿利森身前的范迪克是利物浦防线上更加重要的一环,但毫无疑问的是,阿利森的转会交易是一笔革命性的签约。目前阿利森仍旧保持着本赛季英超联赛的零封纪录,他在29场比赛中有17场比赛零封对手,而这样的成绩也将有可能使得他成为自1989/1990赛季的格罗贝拉之后,又一位跟随利物浦捧起联赛冠军的优秀门将。

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中场)

善于破门或者是极具创造的球员,往往更容易赢得英超年度最佳球员这一荣誉,但有些球员对于球队的重要性真的不在于他为球队攻入多少粒进球,或者送出多少次助攻,而是体现在球队赢球的过程中,他做出了多大的贡献。费尔南迪尼奥无疑是这样一名球员,他已成为瓜迪奥拉麾下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曼城曾试图签下弗雷德,或者若日尼奥,作为这位33岁巴西中场的接班人,但最终并没有成功。作为前顿涅茨克矿工中场可以说是目前英超联赛中最稳定的防守型中场,同时他也在进攻端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当然,费尔南迪尼奥最伟大的品质是他的能力和无私,他在后防线前构筑起了一道屏障,扫除了曼城进攻球员的后顾之忧。

身体健康的费尔南迪尼奥绝对是瓜迪奥拉在挑选首发名单之时的首选,而这也就从一个方面说明了这位巴西中场对于曼城的重要性。

博格巴(曼联中场)

在穆里尼奥帐下,博格巴表现平平,以至于很多人都觉得他在冬季转会期之时可能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但自索尔斯克亚成为曼联主教练之后,博格巴的情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挪威人的帮助下,这位世界杯冠军成员在15场比赛中攻入了9粒进球,但相较之下,在穆里尼奥麾下,博格巴在20场比赛中仅攻入5粒进球。

尽管在葡萄牙人执教曼联的最后几周时间里,博格巴被忽略和抛弃,但如今这位法国国脚已然成为了曼联的创造力源泉。

现在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到了博格巴真正的实力,看起来2016年曼联为博格巴所付出的高昂转会费,终于看到了价值。在索尔斯克亚的帮助下,博格巴终于交出了自己的说明书,在赛场上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孙兴慜(热刺边锋)

这个赛季孙兴慜已经在热刺证明,他对于热刺而言,和哈里-凯恩、埃里克森和阿里一样重要。尽管因为国家队比赛的原因,孙兴慜在这个赛季缺席了一些比赛,但他仍旧在23场比赛中攻入了11粒进球,送出5次助攻。今年1月从亚洲杯比赛回归之后,他在各项赛事中攻入了4粒进球,而且他的表现在哈里-凯恩和阿里缺阵的情况下,显得更为重要。

孙兴慜全面的能力,使得他成为了波切蒂诺球队中的关键人物。尽管他可能不如身边知名队友那样受到关注,但他这个赛季的表现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并已经成为了英超赛场上不可小视的重要力量。

斯特林(曼城边锋)

斯特林已经在本赛季攻入了12粒进球,并且送出了9次助攻。虽然相较于上赛季的成绩而言,还有一定的差距(上赛季斯特林攻入了18粒进球,送出11次助攻),但不可否认,斯特林在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在还剩下9场比赛的情况下,或许斯特林还能够完成新的突破(刷新自己在上赛季创造的成绩)。

球迷们对斯特林褒贬不一,但绝对没有人能够否认他在瓜迪奥拉的帮助下,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他已经拥有了将比赛带到一个全新高度的能力。如今斯特林的射门能力比此前提升了很多,而且他也进一步得到了瓜迪奥拉的信任,但凡重大比赛,我们总能够在首发名单中看到斯特林的名字。

斯特林在曼城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决赛的点球大战中攻入了一粒制胜进球。而曼城是否能够在本赛季成为四冠王,似乎从某个层面来说,也取决于斯特林是否能够一直保持住自己良好的状态。

范迪克(利物浦后卫)

自1989年利物浦后卫史蒂夫-尼科尔获得年度最佳球员以来,英格兰足坛还没有哪名球员将这一奖项收入囊中。所以如果范迪克最终能够沿着前辈的脚步,登上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领奖台,那无疑是对他这个赛季出众表现的最佳褒奖。自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从南安普顿转会利物浦之后,范迪克就彻底摘掉了利物浦“后防天团”的标签。荷兰中后卫已经消除了利物浦防线上的不稳定性,同时也促使后防线队友表现的提升——比如洛夫伦、马蒂普和乔-戈麦斯。

前利物浦和曼联球员保罗-因斯表示,范迪克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对于利物浦的重要性甚至不亚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之时坎通纳对于曼联的重要性。以范迪克为核心的利物浦防线成为了英超联赛中最值得关注的钢铁防线之一,而且这位荷兰人亦能够为球队在进攻端做出贡献——他已经收获了3粒联赛进球。如果利物浦在本赛季实现了自己29年的冠军梦,那么我们绝对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没有哪一名球员所作出的贡献比范迪克更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