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脏!李雪芮连救8局点强势逆转,连得10分打懵20岁小将!

北京时间3月6日,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首轮火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男单石宇奇、黄宇翔、陆光祖都顺利晋级;而全英赛6冠王林丹却遭遇一轮游,提前结束第16次全英征程;在女单方面,何冰娇、陈雨菲顺利晋级;随后出战的是李雪芮,对阵新加坡20岁小将杨佳敏,经过35分钟交手,李雪芮连胜两局击败杨佳敏,晋级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次局,杨佳敏以20-12拿到局点后,李雪芮连救8个局点,连得10分,以22-20强势逆转!

李雪芮是2012年的全英赛冠军,当时在王仪涵、王适娴分居1、2号种子的情况下,李雪芮先后击败了内维尔、戴资颖和王仪涵,首次站上全英赛冠军的位置。不过在2013年的时候,李雪芮作为卫冕冠军、1号女单,却0-2不敌韩国的裴延姝遭遇一轮游。

在2011年,李雪芮首次参加全英赛,在第二轮输给队友汪鑫。随后在2014年,李雪芮闯进决赛不敌王适娴,获得亚军;2015年在第二轮0-2不敌队友孙瑜;2016年在4强争夺赛中,李雪芮又输给王适娴。2017、2018年李雪芮未参赛,所以到目前为止,李雪芮仅获得过1次全英赛冠军。

与之对战的是新加坡20岁小将杨佳敏,双方在上上周的西班牙大师赛中才有过交手,李雪芮连输2局不敌杨佳敏。这一次双方再度交手,李雪芮有备而来,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

首局,杨佳敏进入状态很快,开局6-1领跑,并保持优势一直到9-4时,李雪芮进入状态开始反扑,杨佳敏失误增多,李雪芮连追6分反超;不过李雪芮并未能一路领先,而是在12-10时被杨佳敏再次冲击,连丢6分;随后李雪芮稳住状态,追至16平;杨佳敏又连得2分领先,李雪芮连追4分拿到局点,并以21-19险胜拿下首局。

次局,杨佳敏7-1开局领跑并一路领先,上半局她以11-5领先进入局歇;下半局李雪芮有所反击,但杨佳敏控制着局势,一直保持领先状态,并以20-12拿到局点。不过此时,李雪芮上演超级大心脏,她连追8个局点将比分战至20平,随后又连得2分,以22-20逆转取胜,整个过程她打出10-0的高潮,太给力!

《中国体育》zhibo.tv全程直播2019全英公开赛,世界冠军龚伟杰将做客直播间和各位球迷全程一起看球,并带来精彩解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