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联赛进行中,SMG这支战队有点东西,MA4战队首战让人失望

PDL中国区的发展联赛持续进行中,现在是来到了海选CD组的比赛,大家都知道这个联赛,主要就是新战队参加,比如说成立了有一段时间的MA4战队,今天是他们的首秀了。不过一些成立比较久的战队也是有参加,比如说HG和HBQ战队,还有一支明星战队SMG战队,大家知道他背后的老板是谁吗?解说的量级还是非常大的,脱脱和千亿小姐姐。

第一场是沙漠地图,成功吃鸡的是quella战队,但是他们的积分不是第一名,而是击杀比较多的HG战队,这就能够看出HG战队是比较厉害的。(战队的名字还是缩写好一点,容易让人记住。)

第二场的海岛地图,直接就来了一个机场圈,真的是有点搞人心态。说句实话,MA4战队有点坑啊,吃毒找船,然后被全员毒死,真的不如等着开车过桥。Awake战队满编进入决赛圈,面对一个独狼和一个两人队,有着绝对的优势,没有任何悬念,他们完成吃鸡。

来到第三场还是机场圈,不得不说最近的职业比赛中机场圈是真的多。这一场MA4战队又是没有能够顺利过桥,只有一个人游了过来,也是过早的被淘汰。在SMG的战队中发现了原17战队和sss战队的队员,真的是有点东西。最后位置和人数又是的FTQ战队取得胜利。

今天的比赛到底结束了,不得不说SMG这支战队有点猛,三场拿到这么多的积分,已经非常厉害了,这跟战队有老队员是分不开关系的。HG今天的表现也是不错,相对来说MA4的表现,就有些不好了,他们应该好好想一下,总不能说因为两场机场圈的原因吧?

谢谢关注和点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