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3支冠军球队来袭!残阵能胜辽宁,现第一外援已伤愈归来

C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目前球迷最期待的就是,到底哪一支球队会拿到最终的总冠军。在此前的几个月里面,辽宁和广东无疑是呼声最大的两支球队,不过韩德君手掌骨折,广东男篮连续引援之后,几乎所有人都看好广东会是最终的CBA总冠军球队。但是就在近日,似乎又多出了一支具备总冠军冲击力的总冠军球队,那就是深圳男篮!

深圳男篮到目前为止,取得了31胜12负联赛第三的战绩,而且还是在外援球员萨林杰因伤缺战的情况下,这其实是比较困难的一点。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支深圳男篮残阵曾在辽宁主场终结了他们的25连胜,也是一度引起热议!当时辽宁球队不管是在球员状态,还是球员的自信心都是最顶尖的一个状态,深圳男篮能够赢下他们,在实力上也绝对是不用质疑的!

深圳男篮在本赛季过去的40场常规赛里面,球队就一直被伤病所困扰,很多球员都因为伤病缺席了比赛,外援萨林杰也是因伤缺席了25场比赛,在遭遇了如此大伤病的情况下,球队还能稳住联赛第三的战绩,其实真的非常不容易,萨林杰在上一个赛季代表深圳男篮出场的42场比赛当中,可以场均砍下30.1分+16.5篮板+4.1助攻的数据,他的伤愈回归势必会给深圳男篮带来一个提升!

逆境其实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才是最好的成长。深圳男篮在全员回归之后,接下来比赛将会迎战上海,广厦男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深圳男篮都会轻松取胜,而接下来唯一值得担心的就是,萨林杰在伤病回归之后不知道状态上是否会受到影响,但是就目前看来,广东男篮夺冠路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或许不再是辽宁男篮,而是这一支深圳男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