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三场比赛过后,北京国安弱点逐渐浮出水面,不解决如何争冠

本赛季三场比赛过后,北京国安弱点逐渐浮出水面,不解决如何争冠?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赛季前三场问题都类似,无论领先落后进攻推进速度都偏慢,永远是一个节奏,即便中后场断球瞬时人员有优势还是打不出或者不会打快速反击,总想想曼城巴萨那样外围绣花然后瞅冷子立个手术刀直塞,插进去来一下甚至是导门里去,咱脚下技术速率真没那个统治力。另外巴豆不适合单箭头,人员压上力度不够,即便是传中禁区里点也少。

张10奥古笔仙朴8都是技术型没有后插上,也没有不讲理远射。知道你们技术好,那俩核心在30米外你们随便过,禁区附近试试?两个边老问题咱就不说了,磊哥伤之后战力一直没恢复,涛哥也无过人能力只会挡拆回传或者空位传中,俩人还都不会内切,下个底都要渗透过去永远没有强吃人家的时候,所以两个边也飞不起来。防守在帕曼时期咱都是靠体系,那阵子单个球员实力都不突出但捏在一起就打不透,龙队挺爷二老离队后感觉原来的防守体系一下子没了,即便施来了也没有解决,中前场所谓高位逼抢就像施密特第一场主场痛切恒大那场的逼抢强度在比赛中很少能实现或者保持。

本来咱们身材硬度速度都不是强项嘛,只不过上赛季前期进攻打得太顺掩盖了防守问题,客场输给恒大后甚至以为要摆烂,谁都敢输,即便足协杯夺冠但是这口气到现在我认为都还没缓过来。这些问题不是五名新援能短时间解决的。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怎么对付国安:摆大巴中间堆人扛住咱们绣花半小时,只要注意力保持集中问题不大,前面要么放一二摩托快反,要么两边各种起球中间高空轰炸或者摆下来抢第二落点轮一脚,要是乌泱一帮杀到咱们禁区自己就先慌了,就像今天后腰站不住后卫线解围在自己禁区前还中短距离传导,一旦被断人家立刻二次进攻。所以说联赛跟小球队大大吧,要想亚冠有所作为路还很长呀。

归根结底其实是现有阵容踢不了逆风球的问题,昨晚比赛,对面只要一领先,9个人往大禁区里一插,齐活了。比埃拉直传,奥古转移全都没用了。实力上虽然和全北有差距,但是差不多也就1个球的差距,大金子那个失误太致命了。现在传球速度和跑位速度都太慢了,靠曼萨诺时期的慢慢蠕动型打法,球队领先时踢的爽,落后时基本上没什么还手之力。都批评姜涛,可你看看姜涛右边被对方打穿时,应该回来协防的右前卫在哪里?现代足球是要求中场球员参与防守的,而且是那种一跟到底,追到底线的防守,不是虚假地上前拦阻一下,被过了就眼看着对方冲击己方后防线 。我要是老施,肯定得好好看看视频,看看右边后防的问题在哪里。不踢球的人往往只骂表面看到的,其实有深层次问题。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