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带回了曼联的精气神,这才是真正的红魔!

说起红魔,球迷们心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座大山的样子。

弗格森时代的红魔,让人几乎生不出赢的希望,面对任何对手,他们总能创造奇迹,逆转尤文图斯,绝杀利物浦,绝杀拜仁慕尼黑……太多太多的经典和不可思议在老特拉福德上演。作为一个红魔球迷,最幸福的是睥睨一切的傲气,和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骨气。

后弗格森时代,红魔换了几任主帅,从莫耶斯,到范加尔,再到穆里尼奥,个个大名鼎鼎,身怀绝技,又有着绝对丰富的执教经验,但似乎都不能带领红魔展现出应有的实力,甚至是除范加尔外,莫耶斯和穆里尼奥执教的红魔成为了当时最受欢迎的球队!

这不是什么褒奖,只是因为他们执教的红魔,软弱的好似一条将要死去的虫。

当然,这并不是否认莫耶斯和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尤其是穆里尼奥,他在波尔图、切尔西、国米和皇马都取得了绝对惊人的成绩,绝对是超一流教练。但领导一支球队不仅仅是靠名气和战术,尤其是领导像红魔这样具有光荣历史和底蕴的俱乐部。

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可谓是最失败的,谁都敢输,谁都不敢赢,以往球队快速干脆的反击和稳健的防守统统不见了踪影,球队内部矛盾丛生,竟出现了球员、教练员不相容的局面。不能一味诘难博格巴的任性,毕竟没有哪个天才愿意做着平凡且无意义的事情;也不能去诟病穆里尼奥,一个伟大的教练肯定要有自己的战术设定。

这或许就是两个不相容而又不能融于红魔精神的范例。

红魔的球迷在濒临绝望中迎来了当年的英雄,岁月带走了的那个索尔斯克亚!

抛开92班不说,如果能够选择一个球员能够代表红魔,那必是索尔斯克亚无遗。当年他作为超级替补,屡屡在关键的时刻揽大厦于将倾,如今他率领红魔卷土重来,在欧冠首轮0-2不利的局面下,客场3-1击败了欧洲巨人巴黎圣日耳曼,抢回了一张欧冠8强的席位。

这在前三任主帅身上,是不可想象的,尤其是在客场,面对近乎8:2的控球率,和主队近乎咄咄逼人的压迫。红魔没有被压垮,他承受住了压力,以红魔的方式反击得手。

当初的红魔丢了的魂,如今回来了。

红魔的伟大,在于强大的统治力,除了技战术方面,还有场上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让对手未开始比赛已经弱了两分。

索圣是爵爷手下最得意和最倚重的奇兵,如今他成了正统红魔精神的传承。

是的,红魔回来了,以各项赛事17场比赛14胜2平1负的战绩宣告,曾经的王者回来了。当他持利剑跨骏马归来,谁还敢有丝毫的轻视之色?

一支大牌拼凑的红魔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支贯穿着精神传统的红魔。

此刻想,红魔球迷应该是开心的,弗爵爷也应该心有安慰,索尔斯克亚带回了红魔所有的因素,他自己也融入了这支球队,这才是真正的红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