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已申请最高级别教练证书 未来或执教拜仁慕尼黑

3月3日讯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目前执教拜仁慕尼黑青年队的克洛泽已经向德国足协申请职业级证书,未来有望成为拜仁一线队主教练候选人。

克洛泽指导拜仁球员

《慕尼黑日报》指出,克洛泽成为主教练是合乎逻辑的,在2018年夏天,克洛泽曾在世界杯期间担任勒夫的助教,世界杯之后接替塞茨担任拜仁青年队主教练,在赛季开始之前,由于众多球员的离开以及主教练的更换,很多人都认为拜仁并非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然而,克洛泽执教拜仁U17青年队却有着出人意料的表现,他们在前16场比赛里取得了14胜2负的成绩,目前,拜仁U17在所在赛区排名榜首,领先排名第二位的霍芬海姆3分。在执教青年队的过程中,克洛泽为前锋们引进了特殊训练,帮助他们迅速取得提高。

谈到自己的第一次执教经历时,克洛泽指出,“第一个赛季让我非常满意,尤其是我们的球员非常年轻,但我们的表现却非常出色。球员们在训练时非常认真,并且努力取得好成绩,这让我非常自豪。我要感谢我的助教,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就无法取得目前的成绩。”在克洛泽的带领下,拜仁U17青年队有望完成德国U17联赛三连冠。

执教青年队取得出色成绩之后,克洛泽希望提升自己的执教水平,决定向德国足协申请最高级别的职业级证书。《慕尼黑日报》透露,克洛泽将在6月前往著名的海纳斯-魏斯魏勒教练学院学习,开始为期10个月的培训。38岁的梅策尔德和39岁的奥沃莫耶拉也有可能参加这次培训,这三名德国国脚在2017年年底退役之后,2018年与凯尔一起得到了A级执教证书。

海纳斯-魏斯魏勒教练学院是欧洲最古老的教练学校之一,是由德国足协和科隆体育学院合作,专职培养出色的教练人才。这所学员的要求非常严格,每一年都仅仅招收24名学员,在学习期间,学员必须向导师丹尼尔-涅季科夫斯基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