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伤停逼西班牙人重组锋线 武磊配搭前乌超金靴+巴拉圭国脚

西甲第27轮:毕尔巴鄂竞技VS西班牙人时间:3月9日凌晨4:00地点:圣马梅斯球场

在战胜巴拉多利德之后,西班牙人已超出降级区10分,可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的“鹦鹉军团”,并不敢有任何的怠慢。在本周率先开打的一场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将做客圣马梅斯球场,迎战老牌劲旅毕尔巴鄂竞技。在皮亚蒂和塞尔吉奥·加西亚陆续受伤,“熊猫”伊格莱西亚斯又遭遇停赛的情况下,主帅鲁维将对锋线做出调整:武磊将与埃尔南·佩雷斯以及法昆多·费雷拉组成前场三叉戟。

武磊

上轮联赛,西班牙人以3-1战胜巴拉多利德,取得近5轮西甲的第2场胜利。为了拿下这宝贵的3分,“鹦鹉军团”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中场核心塞尔吉·达德尔(为武磊送出助攻)和主力中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都吃到黄牌,在做客圣马梅斯一役中,这两名核心球员将高挂免战牌(累计黄牌停赛)。加上赛季报销的巴勃罗·皮亚蒂和戴维·洛佩斯,以及旧伤未愈的塞尔吉奥·加西亚,西班牙人将同时缺少五名主力。

达德尔和伊格莱西亚斯

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武磊已坐稳了主力左边锋的位置,而锋线上的另外两个首发名额,则很可能交给法昆多·费雷拉和埃尔南·佩雷斯。

武磊射门

今年年初,西班牙人把巴普蒂斯唐(中锋和右边锋都能踢)出售给武汉卓尔,为填补巴西人留下的空缺,“鹦鹉军团”就以租借的方式,从本菲卡签下了法昆多·费雷拉(合约为期1年半,曾在顿涅茨克矿工拿过乌超金靴)。在不少人看来:费雷拉就伊格莱西亚斯在中锋位置上的替代者(伊格莱西亚斯很有可能在夏窗离队),可阿根廷人却一再强调:他能与伊格莱西亚斯共存。

伊格莱西亚斯和费雷拉

在费雷拉的使用问题上,西班牙人主帅鲁维延续了对巴普蒂斯唐的思路——主踢右边锋,但根据战局的需要,可以改打双中锋——让费雷拉和伊格莱西亚斯同时顶在禁区内。客战巴伦西亚一役,鲁维就使用过类似的战术。

本轮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伊格莱西亚斯将高挂免战牌,而同位置的费雷拉,则成为中锋位置的首选。至于伤愈不久的埃尔南·佩雷斯,则继续出任主力右边锋。通过前5轮的磨合,武磊与伊格莱西亚斯已经形成了很好的默契(在伊格莱西亚斯的牵扯下,武磊经常可以从左肋杀向禁区射门),在更换锋线搭档之后,不知武磊还能否延续上轮的出色状态。

达德尔

除了锋线之外,鲁维还要对中场和后防线做出调整:在达德尔禁赛的情况下,“海盗”格拉内罗将与罗卡以及梅伦多组成三中场。虽然纳尔多和奥斯卡·杜阿尔特都已经正式归队,但主帅鲁维似乎更倾向于让路易斯·洛佩斯(对阵巴列卡诺曾送出点球)和马里奥·埃尔莫索组成中卫搭档,左、右两闸则分别交给迪达克额罗萨莱斯。西班牙人预计首发阵容:迭戈·洛佩斯/罗萨莱斯、路易斯·洛佩斯、埃尔莫索、迪达克/梅伦多、格拉内罗、罗卡/佩雷斯、费雷拉、武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