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换来11亿!武磊引发超级效应,他成中国老板最大摇钱树

说起如今足坛最火的球员,无疑是西班牙人的中国国脚武磊了。今年1月,武磊正式登陆西甲,中国球员重返五大联赛,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而武磊也是不负众望,在5000万中国球迷的注视下,攻入了个人西甲的首粒进球!小伙子干的真漂亮!

武磊加入西班牙人以来,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首发出场,逐渐在西甲这样的顶级联赛站稳脚跟,同时,西甲除了巴萨皇马等老牌豪强,西班牙人成了亿万中国球迷瞩目的目标。

如此大的关注度,西班牙足球也尝到了来自中国市场的甜头,武磊疯狂表现之下收益最大的人无疑是西班牙人俱乐部老板、中国富豪陈大雁升。

陈雁生的发家就和足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年1998年世界杯期间,正是靠着一款会唱歌的足球,广州老板陈雁生成功打入香港市场。2015年11月,做玩具出身的陈雁升将中国资本带入西甲。他名下的星辉互动娱乐公司注资6000多万欧元控股西班牙人,取得超50.1%股权,一年之后,星辉互动娱乐再度出击,豪取西班牙人俱乐部99.35%的股份,基本实现全资控股。

在老板的推动下,武磊仅仅用了几天时间,就从上港成果转会西甲,西班牙人瞬间成为在中国球迷们关注度最高的俱乐部受到热烈追捧。200万欧元的身价不算太高,但是武磊能在这样的顶级联赛效力,无疑是给低迷的中国足球打了一针强心剂!

如此大的市场影响下,西班牙人俱乐部背后的控股方星辉娱乐,在A股市场的股价也是水涨船高。1月28日上港正式宣布武磊转会西甲开始,星辉娱乐的股价就大涨8.36%,收报3.63元/股,对应市值从41.68亿元,涨到45.16亿元!

如今,武磊在西甲打的风生水起,老板陈雁生的财富也是不断累积。短短1个月时间,这家公司的市值从不到42亿,增长到现在的接近53亿,暴涨超过11亿人民币!200万欧元换来11亿人民币,武磊简直成为了陈老板最大的摇钱树!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武磊的精彩表现还将持续下去,西班牙人将来必然还会受到更多的关注。不知道陈老板将来有没有意愿引进更多的中国球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