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慈善:西尼亚科娃的领导力讲堂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何为成功?这想必是许多人心头最想破解的疑惑。BNP巴黎银行公开赛举办了一次Q&A活动,邀请双打世界第一西尼亚科娃来为大家讲述她对成功的定义。

这项活动由WTA慈善组织,WTA教练项目和哈珀儿童组织共同举办。让附近学校中的孩子们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西尼亚科娃与其教练——名教头伊恩·休斯的机会。在活动中,他们与350余位孩子一同探讨了领导力与成功的关系,以及实现目标的方法。

活动结束后,西尼亚科娃和休斯邀请孩子们观看了她的训练。身体力行地向他们展示了精妙的场上技术,以及为达目标需要付出多少的汗水与努力。

由前WTA球员佩纳特·路易·哈珀创立的哈珀儿童组织意在通过举办各种各样的社会活动,让儿童能够获取更多生活技能,从而提升他们的自信心和领导力。

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有130所学校的六万八千余名儿童加入其中。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们来自约翰·格伦和沙漠之脊小学的领导力计划之中。

WTA慈善组织——WTA4Love是全球范围的慈善机构。WTA的价值理念在于激励促成更好的未来,WTA慈善组织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载体,助其理念实现。WTA慈善组织汇聚在役和退役球员、赛事以及合作伙伴,整合并加强社区慈善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