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仅7分新疆却赢球,他的功劳最大,比砍30分的沙拉木还大

文/篮郭先生

CBA的常规赛继续进行,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这样的比赛,深圳队先声夺人,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但之后的比赛里面,新疆队逐渐地找到感觉,也是慢慢地完成了反超。最终,在自己的主场,新疆队还是捍卫了自己魔鬼主场的魔力,以110:106击败对手,艰难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样的深圳队,还是值得尊敬的。毕竟,他们伤病不断,但球队还是能战斗到最后一刻,这的确是很不容易的。

对新疆队来说,若论获胜的功臣,许多人肯定会想起两个人,一个是沙拉木,他砍下30分7个篮板的数据,攻守两端,他都有自己的表现,对沙拉木来说,他能防守的位置,的确是比较多的。因为有身高、臂展和运动能力,所以沙拉木的防守在CBA里面,的确是很好的了。而第二个则是哈达迪,在这样的比赛里面,哈达迪砍下25分19个篮板8次助攻的数据。这样的数据,很全面,也见证出一点,只要哈达迪认真,只要主教练给机会,哈达迪依然还是比较高的一个水平。这样的比赛里面,阿的江给予哈达迪的,就是足够的信任。

这样的两个人,被人认为是球队赢球的功臣。之所以这样说,一个很核心的原因,就是亚当斯表现一般,那就是,其仅仅得到7分5个篮板8次助攻的数据,这与其赛季场均接近40分的数据相比,差距是非常明显的。但是,新疆队还是赢球了,这也证明了新疆队的底蕴。但与此同时,你也必须佩服阿的江的魄力。那就是,当亚当斯表现不好,而且第三节还表现出不该有的情绪之后,第四节的阿的江,直接雪藏了亚当斯。然后,球队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样的阿的江,的确很炸裂,一方面,赢球了,另一方面,其实也是对亚当斯锐气的一次挫伤。那就是,你虽然厉害,但没有你,新疆队同样能赢联盟里面的强队。

这,就是阿的江的统帅能力。此外,阿的江这样的底气,也是他对对手的一种认知。毕竟,在比赛之前,李慕豪和萨林杰这样的两大内线球员,便是因伤缺席的。然后,第二节的时候,沈梓捷也受伤了。如此一来,深圳队的内线,自然是孱弱的。然后,第四节全部用哈达迪来打,也是让内线有了一个高点,也是针对深圳存在的问题进行设置的。不得不说,这样的阿的江,的确是有点厉害的。那就是,他能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巧妙地设置球员的安排。这样的阿的江,才是这场比赛赢球最大的功臣,因为其运筹帷幄了。

亚当斯仅7分新疆却赢球,他的功劳最大,比砍30分的沙拉木还大,他就是阿的江。这样的阿的江,的确还是很有谋略的一名主教练。那就是,铁血防守名帅的称号,对阿的江来说,还是蛮适用的。而随着新疆队的渐入佳境,对球迷们来说,对这样的新疆队,其实也是有了更多的期待,比如,争夺总冠军之类的。最起码,是应该列入到这样的讨论的。

【本文作者篮郭先生授权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分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