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宏远:冲冠最大对手已不是辽宁,别忘了这支队!

更换外援之后,广东宏远队目前随着磨合,正在继续拉大同其他球队的差距,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辽宁队两个胜场。

而辽宁队大将韩德君受伤之后,实力受影响较大,根据辽媒消息,大韩现在是保守治疗,因此可以认为辽宁已经退出了与广东队争夺常规赛冠军的竞争,这样一来,广东队本赛季冲击冠军的前景一时间显得十分明朗。

但是,前途虽然光明,道路却不一定平坦,广东队目前最需要做的,是重新审视自己的对手,本赛季广东队一切都以辽宁队为假想敌进行调配,对其他球队相对而言关注不多,如今辽宁队可以暂时搁在一边,广东要小心其他球队中冒出黑马。

而广东队最不应忽视的,就是新疆广汇。

新疆队本赛季十分波折,但是球队管理层始终没有放弃冲击好成绩的目标,对球队的调整也是联赛中最多的,甚至用完了常规赛更换外援的名额,终于在联赛末段冲回了前四,甚至有继续进击前三的希望。

而到了季后赛,新疆队将重新获得更换外援的资格,按照新疆现在的势头,肯定会有大的动作,而新疆季后赛调整的目标,无疑将会是广东队!如果新疆队在季后赛更换到合适的外援,以球员现有的实力和状态,无疑将会是广东队的最大威胁。

目前新疆季后赛将如何调整还不明确,但可以肯定的是新疆一定在关注广东到底如何使用取代维姆斯的马尚布鲁克斯,届时一定会因势而动,所以现在的情况是广东在明,新疆在暗,如何行动难以捉摸,因此广东队近日正式启用马尚布鲁克斯其实有待商榷。

此外新疆一个利好消息是曾令旭目前康复得不错,预计季后赛肯定能回归了,而且从李根对北京的表现看,只要有足够的激励和刺激,李根还可能更强,在这样的阵容下,广东队对新疆必须高度重视。

您觉得新疆会是广东的夺冠强敌吗?欢迎交流!

声明: 本文图片来源于“东方IC”,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公司、组织、个人未经东方IC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