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位退役巨星近照,科比无变化,答案长啤酒肚,这两位胡子已花白

史蒂夫·纳什出生于1974年,是1996年NBA首轮第15号秀,2015年退役,现年45岁的他现在担任勇士队球员发展顾问的,这是他最近接受加内特采访时的照片,从照片上看,他身形保持的不错,基本没有变化。

马努·吉诺比利出生于1977年,是1999年NBA次轮第57号秀,2018年退役,这是他最近会马刺球馆看球员训练的照片,从照片上看,42岁的他和去年一样。

雷·阿伦出生于1975年,是1996年NBA首轮5号秀,2016年正式退役,这是他最近参加大学球衣退役仪式的照片,现年44岁的他身材保持的非常得好。

保罗·皮尔斯出生于1977年,是1998年NBA首轮10号秀,2017年退役,退役后他经常参加一些NBA类的访谈节目,并喜欢放嘴炮,大有接班巴克利的架势,这是他个人社交媒体上的最新自拍,和以前相比,变化不大。

凯文·加内特出生于1976年,是1995年NBA首轮5号秀,2016年退役,退役之后他和TurnerSports合作开设了一档融合体育和流行文化的真人秀栏目21Area,这是他最近重回森林狼的照片,从照片上看,43的他和退役前相比,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科比·布莱恩特出生于1978年,是1996年NBA首轮13号秀,2016年退役,退役之后他进军商业和电影业,这是他最近观看小女儿比赛的照片,从照片上看,科比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

阿伦·艾弗森出生于1975年,是1996年NBA选秀状元,2013年退役,退役之后他一度沦落到破产的地步,但是现在的他经济情况有所好转,这是他最近的照片,带着大金链子,站在豪车前的他,体型略微发福,长出了啤酒肚。

蒂姆·邓肯出生于1976年,是1997年NBA选秀状元,2016年正式退役,这是他最近参加球迷活动的照片,退役后的他算是彻底放飞自我了,昔日的圆寸发型变成了脏辫,除此以外,43岁的他最大的变化就是胡子已经花白了。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出生于1979年,是1997年NBA首轮9号秀,2013年退役,这是他最近和球迷的合影,从照片上来看,他的体型倒是保持的不错,但是胡子和头发已经花白,看起来比打球时衰老了不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