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宣布重大决定,和湖人摆烂休戚相关,16年来第1次这么干

3月6日,湖人输给快船遭遇3连败后,进入季后赛,实际上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

第一巨星詹姆斯在最新接受采访时,宣布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詹皇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会和主教练卢克-沃顿商讨自己具体会打多少的时间,或许会适当减少出场的时间。而做出这样的决定,还是詹姆斯16年生涯里第一次出现。

12月26日圣诞大战击败勇士后,詹姆斯受伤休战了接近40天的时间,创下了职业生涯以来休战时间的新纪录,到目前为止,他的身体仍然没有100%的痊愈,很多比赛詹皇打的都比较艰难,过去常见的一条龙暴力扣篮现在很少能看到了,而且经常上篮不进,罚球也不进,如果湖人已经开始进入摆烂周期的话,那么缩短詹姆斯的出场时间,甚至进行一定程度的轮休,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但詹姆斯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只会考虑缩短出场时间,而不是选择轮休。这也就意味着,湖人队实际上已经开始在考虑摆烂争夺选秀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